注册

莱斯特城今夏首签获官宣!德国国门加盟球队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5月29日,本赛季英超冠军莱斯特城迎来今夏首签,德国国门齐勒将加盟球队,据悉齐勒的解约金只有区区350万镑。

齐勒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本赛季英超冠军莱斯特城迎来今夏首签,德国国门齐勒将加盟球队,据悉齐勒的解约金只有区区350万镑。

汉诺威96队在官方网站上宣布,门将齐勒即将去往英格兰,与英超冠军莱斯特城商谈合同。此外,齐勒将在英格兰完成体检。

汉诺威的球队总监表示,“我们意识到齐勒的水平应该在顶级联赛踢球,球队降级激发了他的解约金条款。我们祝福齐勒的未来一帆风顺,汉诺威永远都会欢迎他回来。”

据悉,齐勒的解约金仅仅只有350万英镑,狐狸城激发了这一条款,下赛季,齐勒将与小舒梅切尔竞争莱斯特城1号门将的位置。27岁的齐勒2005年从科隆青年队转会到曼联青年队,但曼联当年有老当益壮的范德萨守护在门前,替补门将也有波兰国门库兹恰克以及英格兰国门福斯特,迟迟盼不到出头之日的齐勒在2010年自由转会回到德国,加盟汉诺威96。在为汉诺威出场的221场比赛里,齐勒完成了48场零失球。在国家队方面,齐勒曾经代表德国成年队出战过6场比赛。2014年巴西世界杯上,齐勒是德国队的3号门将。但本赛季汉诺威成绩惨淡,以垫底身份降入德乙,齐勒也未能入围德国队的欧洲杯大名单。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