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超-于大宝破门张池明替补建功 国安客场2-0鲁能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5月29日晚,中超第11轮继续展开争夺,山东鲁能主场迎战北京国安。开场阶段于大宝破门,下半场张池明替补登场后迅速破门,最终北京国安客场2-0战胜山东鲁能。鲁能联赛六轮不胜。

张池明进球后与队友庆祝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晚,中超第11轮继续展开争夺,山东鲁能主场迎战北京国安。开场阶段于大宝破门,下半场张池明替补登场后迅速破门,最终北京国安客场2-0战胜山东鲁能。鲁能联赛六轮不胜。

国安前10轮只拿到10个积分,进8球的火力是中超并列第2少。鲁能10轮更是只拿到9分,进11球的火力好于国安,但失16球的数据为中超第2多。亚冠晋级理应对鲁能的气势形成激励。中超交锋史上鲁能对国安9胜8平7负,鲁能主场对国安7胜3平2负。上赛季鲁能主场3-0战胜国安,国安主场则是3-1战胜鲁能。

开场第1分钟,刘彬彬右路拿球横敲给到大禁区前沿,王永珀接球直接打远射,杨智将球得到。三分钟之后,王永珀弹射一脚将球打高。第12分钟,于大宝接球后挑传到左侧小禁区,朴成跟进后铲射远角,稍稍偏出。仅仅一分钟之后,国安破门!国安队由张呈栋右路下底,传出一个低平球,于大宝中路无人看防,推射近角破门,国安1-0鲁能!于大宝打入了本赛季的第一粒进球。

第19分钟,张稀哲弧顶处强行起脚打门,皮球被防守球员碰出底线。随后国安角球送前点,克里梅茨头球攻门,皮球在门线附近被鲁能防守球员解围出去。第21分钟,鲁能前场送直塞,塔尔德利插入到禁区,杨智出击先将球拿到。第31分钟,鲁能获得距离球门29米的任意球机会,王永珀直接打门,皮球打在了边网上。紧接着杨智跟裁判理论,疑似指责对方在没有响哨时就将球踢出,而主裁判给了杨智一张黄牌,而国安几位球员也围了上来,但很快恢复了比赛。

第44分钟,于大宝被王彤铲倒,裁判随后吹停比赛,队医进场治疗,好在问题不大。上半场补时阶段,国安队战术角球开出,朴成底线下底,倒三角将球传回来,张晓彬中路在无人看防情况下推射,远远偏出。上半场国安客场1-0暂时领先鲁能。

下半场鲁能换人,换下吴兴涵,换上了杨旭,同时换下李微,换上了李松益。第47分钟,国安队开出角球,雷腾龙头球攻门,王大雷高高跃起将球托出横梁。两分钟之后,塔尔德利禁区外围一脚抽射,杨智扑救将球得到。第52分钟,鲁能左路下底给到中路,塔尔德利门前起跳甩头攻门,皮球稍稍偏出。两分钟之后,王永珀禁区外围低平球远射,脚下打滑,皮球被杨智得到。第56分钟,张呈栋右路带球到了底线,朴成门前接应手球犯规,吃到黄牌。随后国安队换人,朴成被换下,换上了张池明。比赛第59分钟,国安队扩大了比分!张稀哲中场拿球骗过对方,将球送到左路,张池明接球后内切,过掉一名防守球员,在禁区弧顶附近一脚低射破门,2-0!

第62分钟,鲁能左路传中到后点,刘彬彬一脚抽射高出。随后鲁能换人,换下王彤,换上了张文钊。第68分钟,张呈栋右路接球后内切到禁区弧顶处,低射近角将球打偏。两分钟之后,王永珀铲球犯规得到一张黄牌。第75分钟国安队换人,换下于大宝,换上了杨运。第85分钟,国安左路起球送后点,杨运后撤中头球攻门稍稍高出。第90分钟,刘彬彬禁区外围一脚远射将球打偏。一分钟之后国安队换人,换下张稀哲,换上了郎征。第93分钟,戴琳的打门被后卫挡出。最终北京国安客场2-0战胜山东鲁能。

双方出场阵容:

山东鲁能:25-王大雷;2-赵明剑、14-王彤(62’ 29-张文钊)、35-戴琳、16-郑铮;15-李微(45’ 3-李松益)、6-尤西雷;11-刘彬彬、8-王永珀、17-吴兴涵(45’ 19-杨旭);9-塔尔德利

北京国安:22-杨智;3-李磊、2-克里梅茨、30-雷腾龙、4-周挺;5-拉尔夫、6-张晓彬、8-朴成(56’ 7-张池明)、10-张稀哲(91’ 18-郎征)、28-张呈栋;19-于大宝(75’ 23-杨运)

(丹妮海格)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