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热身赛-C罗缺阵夸雷斯马轰世界波 葡萄牙3-0挪威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3:45,在本周末的国际足球比赛日中,葡萄牙在波尔图的火龙球场迎战挪威国家队。上半场比赛夸雷斯马内切兜射远角为葡萄牙率先取得进球,下半场格雷罗任意球命中绝对死角,埃德尔抢点锦上添花。最终葡萄牙3-0完胜到访的挪威队。

C罗缺阵葡萄牙3球完胜挪威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03:45,在本周末的国际足球比赛日中,葡萄牙在波尔图的火龙球场迎战挪威国家队。上半场比赛夸雷斯马内切兜射远角为葡萄牙率先取得进球,下半场格雷罗任意球命中绝对死角,埃德尔抢点锦上添花。最终葡萄牙3-0完胜到访的挪威队。

葡萄牙和挪威历史上有过10次交锋,葡萄牙7胜2平仅1负。两队4次在热身赛中交锋,葡萄牙2胜2平保持不败。C罗此前一天刚刚跟随俱乐部踢了欧冠决赛,因此缺席本场比赛。

夸雷斯马轰世界波

上半场比赛开始后,葡萄牙队主动进攻,并率先打破僵局。第13分钟,夸雷斯马在左路得球后内切晃开防守队员,在外围直接起脚兜射远角,皮球划过一道漂亮的弧线坠进了远角,葡萄牙1-0挪威!进球后没多久,葡萄牙卷土重来。安德雷-戈麦斯在右侧低平球传中送入禁区,埃德尔在门前的抢点没能命中目标。

第17分钟,约翰森前场直塞,亨里克森过掉出击的门将后小角度挑射高出横梁。第32分钟,金右路接瓦隆过顶长传后内切到禁区,低射攻门被洛佩斯用腿挡出。第45分钟,约翰森放倒了夸雷斯马,葡萄牙的前场定位球,夸雷斯马主罚直接攻门高出横梁。上半场葡萄牙1-0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2分钟,挪威队在葡萄牙禁区内制造险情,禁区内一片混乱。葡萄牙两名后卫夹抢把球从金脚下抢断,卡瓦略及时出现把球清出危险地带。第58分钟,特隆德森在左路强行下底传中,韦通的一记头球砸在了横梁上!

格雷罗直接任意球破门

第65分钟,阿德里恩-席尔瓦在禁区前沿突破的过程中被约翰森放倒,裁判判罚了任意球。格雷罗主罚任意球绕过人墙后击中内门柱弹进了球门,亚尔斯坦毫无反应,葡萄牙2-0挪威。

埃德尔锦上添花

第71分钟,葡萄牙再下一城;马里奥横敲中路,埃德尔杀到门前接应,推射破门扩大比分,3-0。第73分钟,埃德尔低射被防守球员封堵。第84分钟,格雷罗任意球直接攻门被门将亚尔斯坦托出横梁。最终葡萄牙3-0完胜挪威。(nick)

双方出场阵容:

葡萄牙:12-安东尼-洛佩斯;21-塞德里克-苏亚雷斯、4-丰特、6-里卡多-卡瓦略(60'佩雷拉)、5-格雷罗(79'埃利塞乌);15-安德烈-戈麦斯(79'维埃里尼亚)、10-若昂-马里奥(72'雷纳托-桑切斯)、8-穆蒂尼奥(55'阿德里恩-席尔瓦);20-夸雷斯马(60'拉法)、9-埃德尔、14-威廉-卡瓦略

挪威:1-亚尔斯坦;17-林内斯(86'贡纳尔松)、3-霍夫兰、4-斯特兰德博格、21-特隆德森;14-韦通-贝里沙、8-约翰森、19-R-延森(73'塞尔内斯)、20-瓦隆-贝里沙(74'福苏姆);10-亨里克森、7-金(86'瑟洛特)

[责任编辑:姚天明 PS006]

责任编辑:姚天明 PS00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