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热身赛-戈麦斯破门哈姆西克爆射 德国1-3斯洛伐克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5月29日,一场国际热身赛在SGL竞技场展开角逐,德国主场1比3不敌斯洛伐克,戈麦斯罚入点球,哈姆西克、杜里斯和库茨卡连入3球逆转。

世界冠军德国队热身遭逆转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23:45,欧洲杯前的一场热身赛进行,德国队在奥格斯堡迎战斯洛伐克队,在90分钟的比赛中,戈麦斯率先罚入点球,随后斯洛伐克由哈姆西克和杜里斯连入两球,下半时特尔施特根的黄油手让对方库茨卡的射门从自己裆下钻入球门,最终德国在大雨中1-3不敌斯洛伐克,历史上首次不敌对手。

德国与斯洛伐克在最近十年内正式比赛中交手两次,德国保持全胜。德国上次遇到斯洛伐克是在2007年6月的欧洲杯预选赛,德国2-1轻取对手。首发阵容中,勒夫排出以老带新的阵容,门将莱诺和基米希首次代表国家队出场。斯洛伐克方面则由哈姆西克领衔。

比赛开始后,德国队即占据全面优势,围攻斯洛伐克球门,第4分钟,博阿滕接德拉克斯勒角球,禁区内起跳左脚弹射,被门将科扎契克拖出横梁。第7分钟,戈麦斯右路拿球后突入禁区低射,被门将科扎契克扑出,跟上的德拉克斯勒补射,又被后卫挡出。

戈麦斯点射破门

第13分钟,德国队博阿滕后场抢断成功,格策禁区内拿球后转身被回防的库茨卡踢倒,主裁果断判罚点球,戈麦斯将球踢向球门右路,门将科扎契克判断失误,1-0,德国队主场领先。

领先后的德国队攻势不减,继续向对手施压,第28分钟,德国队后场断球后快攻,戈麦斯拿球突进后将球传给快速插上的萨内,但后者的低射被科扎契克用腿挡出。

哈姆西克世界波

第40分钟,斯洛伐克扳平比分,魏斯前场左路横传,中路的哈姆西克拿球稍作调整后右脚大力远射,球直入球门右上角,门将莱诺扑救不及,比分变为1-1。随着比赛的进行,奥格斯堡下起了大雨,并夹杂着冰雹。

斯洛伐克反超比分

第44分钟,魏斯罚出左侧角球,无人盯防的杜里斯前点强力头球攻门入网,莱诺无可奈何,1-2,斯洛伐克队在4分钟内反超比分。上半时比赛结束时,德国队1-2落后。由于天气恶劣,经过近40分钟的休整,下半时比赛才重新进行,但场地非常湿滑且积水严重,导致比赛进行的断断续续。

小狮王失误德国队再丢一球

第52分钟,接队友赫罗索夫斯基的右侧角球后,禁区内的库茨卡左脚抽射,德国队下半时替补登场的门将特尔斯特根,想在球门线上将球抱住,但由于场地湿滑准备不足,却将球从裆下漏过,1-3,斯洛伐克扩大比分。

再次失球后,德国队加强了进攻,第54分钟,德拉克斯勒中路推进,禁区外大力抽射,被门将扑出。第61分钟,哈姆西克门前推射,被特尔斯特根挡出。第74分钟,鲁迪右路推进后送出45度传中,斯洛伐克队长斯科特尔的头球解围险些自摆乌龙。

在比赛最后10分钟内,德国队全部压上进攻,第82分钟,布兰特左路横传,守候的格策推射偏出,因场地和体能原因,德国队最终未能改写比分,主场1-3不敌斯洛伐克,这是历史上他们首次输给对手。(伊不凡)

双方首发阵容:

德国(4-5-1):12-莱诺(46’22-特尔施特根);21-鲁迪、17-博阿滕(64’4-赫韦德斯)、16-吕迪格、3-赫克托;27-基米希(74’9-许尔勒)、6-赫迪拉(46’26-魏格尔)25-萨内、19-格策、15-德拉克斯勒;23-戈麦斯(46’24-布兰特)

斯洛伐克(4-5-1):23-科扎契克;2-佩卡里克、3-斯科特尔、4-杜里卡、18-斯文托;19-库茨卡、8-杜达(61’10-斯托赫);13-赫罗索夫斯基(78’25-什克里尼亚)、17-哈姆西克(85’6-格雷古斯)、7-魏斯;21-杜里斯(68’9-塞斯塔克)

[责任编辑:姚天明 PS006]

责任编辑:姚天明 PS00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