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灰熊官宣费兹戴尔成新任主帅 小JB或赴孟菲斯辅佐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5月30日,灰熊队官方宣布大卫-费兹戴尔成为球队新任主帅,据悉双方签下的是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其中最后1年为球队选项。而前休斯顿火箭队代理主教练JB-比克斯塔夫在上周已经与费兹戴尔进行了会面,他很有可能担任费兹戴尔的助教。

大卫-费兹戴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灰熊队官方宣布大卫-费兹戴尔成为球队新任主帅,据悉双方签下的是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其中最后1年为球队选项。而前休斯顿火箭队代理主教练JB-比克斯塔夫在上周已经与费兹戴尔进行了会面,他很有可能担任费兹戴尔的助教。

现年41岁的费兹戴尔过去8年都在热火队担任首席助教,“我非常激动能来到孟菲斯,期待与这群充满天赋的球员们一起开创大场面。我已准备好接受挑战,我知道这支球队已经建立了赢球文化。我要感谢灰熊队老板和管理层的信任,”费兹戴尔说道,“以及能给我这次(执教)机会。”

灰熊队总经理克里斯-华莱士表示:“我们欢迎费兹戴尔前来孟菲斯。经过一系列复杂的选帅过程,我们选择了他,并确信他是合适的人选。在他整个教练生涯,展现出了很好的领导力和处理与球员关系的能力。在前几年已取得成功的基础上,希望我们能建立1支继续成功的球队。”

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前火箭队临时主帅JB-比克斯塔夫上周末与费兹戴尔进行了会面。两人的会面,意味着比克斯塔夫有可能成为灰熊队助教。本赛季在凯文-麦克海尔下课后,比克斯塔夫临时接管火箭队,他率队打了71场球,战绩是37胜34负。

比克斯塔夫从2011年开始担任火箭队助教,此前还曾在夏洛特山猫队和森林狼队担任过助教。赛季结束后,比克斯塔夫与火箭队管理层见了面,期间被告知他不是主帅候选人。在这样的背景下,比克斯塔夫最终确定离开休斯顿。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