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墨西哥国脚遭歹徒绑架生死不明 曾参加2014世界杯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进球网》消息称,世界足坛又发生一起悲剧,墨西哥国脚阿兰-普利多被绑架,目前生死不明。

墨西哥国脚阿兰-普列多被绑架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进球网》消息称,世界足坛又发生一起悲剧,墨西哥国脚阿兰-普利多被绑架,目前生死不明。

关于阿兰-普利多被绑架,已经被他的哥哥阿曼多-普利多证实:“是的,这是真的,阿兰被绑架了,他在周日早晨始终,我们必须全力支持州长寻找他的下落。”

阿兰-普利多现年25岁,司职前锋,去年夏天,他加盟希腊球队奥林匹亚科斯,由于伤病困扰,阿兰-普利多的出场次数并不多,但进球效率不低,在希腊超级联赛中出场8次,打入5球助攻2次,各项赛事16场比赛打入6球助攻3次,大部分进球是在下半程取得的,他帮助球队夺得本赛季希腊超级联赛冠军。

阿兰-普利多代表墨西哥出场6次,打进4球,参加了2014年巴西世界杯,但并未出场。《进球网》披露,在阿兰-普利多帮助奥林匹亚科斯夺得希腊超级联赛冠军后,返回墨西哥度假,谁料在这个毒品和黑帮泛滥的国家,球员被绑架的悲剧再度发生,在此之前,墨西哥足坛就曾发生过类似的案例。

(篱笆) 

[责任编辑:姚天明 PS006]

责任编辑:姚天明 PS00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