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雷霆被“吹”死?裁判报告:库里制胜上篮应无效


来源:凤凰体育

西部决赛第六场,勇士队在客场108-101击败了雷霆队,将大比分扳为3-3。针对昨日比赛中最后时刻的判罚,NBA官方出具了比赛最后两分钟的裁判报告。报告中显示裁判在最后时刻有一次漏判,而获益的是取胜的勇士队。

雷霆对阵勇士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西部决赛第六场,勇士队在客场108-101击败了雷霆队,将大比分扳为3-3。针对昨日比赛中最后时刻的判罚,NBA官方出具了比赛最后两分钟的裁判报告。报告中显示裁判在最后时刻有一次漏判,而获益的是取胜的勇士队。

NBA规定,只有在比赛还剩最后两分钟时比分分差在5分以内或者有出现加时赛情况才会出具裁判报告,所以昨天金州勇士108-101战胜俄克拉荷马雷霆的比赛有裁判报告。

在比赛还有23.7秒的时候,勇士领先3分,库里控球准备进攻。巴恩斯挡拆的时候有一个手部动作,结果雷霆换防,伊巴卡防守库里。库里在伊巴卡的防守下关键上篮命中,这个进球也杀死了比赛。

裁判报告对这个进球进行了回放。NBA官方认为巴恩斯的挡拆有犯规,他的手部有一个外扩的动作,影响了维斯布鲁克的行动。这次进攻应该被吹罚进攻犯规。

在比赛还有54秒的时候,曾经有一个争议判罚。当时雷霆落后3分,维斯布鲁克带球杀入篮下,格林从后追防,令维斯布鲁克控球失误,经过回看之后裁判判罚勇士队的球权。根据裁判报告,这次的判罚正确,虽然格林防守时有碰到维斯布鲁克的手臂,但并未能够引起他失去球权的控制。

西部决赛第七场比赛将在明天举行,勇士将坐镇主场迎战雷霆。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