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噩耗!意大利欧洲杯再损大将 意足协将任命新帅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5月30日,《意大利足球》消息称,AC米兰队长蒙托利沃再伤,将无缘代表意大利出战今夏欧洲杯。另外《米兰体育报》爆料,意大利足协已经确认了新帅的人选,那便是刚刚从都灵离任的老帅文图拉,他在周末已经与意大利足协主席塔维奇奥见了面。

外媒截屏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意大利足球》消息称,AC米兰队长蒙托利沃再伤,将无缘代表意大利出战今夏欧洲杯。另外《米兰体育报》爆料,意大利足协已经确认了新帅的人选,那便是刚刚从都灵离任的老帅文图拉,他在周末已经与意大利足协主席塔维奇奥见了面。

众所周知,蒙托利沃是带伤获得意大利主帅孔蒂征召,过去一段时间,米兰队长一直与时间赛跑;过去四天里,蒙托利沃恢复训练,按照孔蒂的想法,他本应该出战意大利与苏格兰的热身赛,熟料,米兰队长在赛前的热身中再次受伤,提前回到更衣室。蒙托利沃连续受伤,意大利媒体均预测,米兰队长将无缘欧洲杯。

需要指出的是,蒙托利沃的受伤,并不会影响到主帅孔蒂的排兵布阵,他初选名单多达30人,即便是米兰队长无缘欧洲杯,孔蒂还要再裁掉6人,才能够满足欧足联每队23人名单的要求。

关于意大利新帅,由于孔蒂确认在欧洲杯结束后卸任,因而他的替身成为意大利球迷和媒体关注的焦点。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爆料,意大利足协已经确认了新帅的人选,那便是刚刚从都灵离任的老帅文图拉,他在周末已经与意大利足协主席塔维奇奥见了面。若无意外的话,意大利足协将在6月7日正式任命文图拉为蓝衣军团为新一任主教练。

(篱笆)

[责任编辑:孙景波 ]

责任编辑:孙景波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