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被卖到巴萨?可怜的马塔来曼联本以为摆脱了穆帅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西媒和英媒综合消息,巴萨俱乐部有意曼联球星马塔。自从穆里尼奥入主红魔后,马塔的未来就充满变数。巴萨或在今年夏天将马塔招致麾下。

外媒截屏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西媒和英媒综合消息,巴萨俱乐部有意曼联球星马塔。自从穆里尼奥入主红魔后,马塔的未来就充满变数。巴萨或在今年夏天将马塔招致麾下。

关于马塔与穆里尼奥的恩怨要从切尔西说起,现年28岁的马塔2011年夏天从瓦伦西亚转会至切尔西,转会费为2500万英镑。身披10号战袍的马塔帮助蓝军夺得2012年足总杯冠军、2012年欧冠冠军和2013年欧联杯冠军。2012/13赛季,马塔被评为切尔西年度最佳球员,还入选了英超联赛年度最佳阵容。

穆帅一直看不上马塔这类型的球员

2012/13赛季之后马塔状态下滑,穆里尼奥2013年取代贝尼特斯二进宫成为切尔西主帅后,马塔随即被打入冷宫,无奈之下马塔在冬窗期间离队,以3710万英镑的价格加盟曼联,不过马塔并没能找回2012/13赛季的巅峰状态,本赛季各项赛事出场54次,打入10球助攻11次,落选了西班牙国家队,无缘欧洲杯。

穆里尼奥来到曼联后,马塔的未来存疑。《每日邮报》表示,巴萨虽然拥有梅西、苏亚雷斯和内马尔三叉戟,但依然在寻求新援补强攻击组合。英媒援引西媒消息,称巴萨正在考虑夏天将马塔带回西班牙,加盟英超前,马塔已经在瓦伦西亚证明了自己。

马塔出自皇马青训营,他对于西班牙足球不存在适应性的问题,以马塔的特点来看,也是适合巴萨足球哲学的球员。不过,目前巴萨阵中不可能给马塔主力位置,之前就连法布雷加斯也没能在巴萨站稳脚跟,还是回到了英超。巴萨追求攻击手不仅仅锁定马塔一人,还有消息称,格策也是巴萨的目标之一。

(艾马)

[责任编辑:孙景波 ]

责任编辑:孙景波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