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稳定军心!曝穆帅告知鲁尼队长身份 确定要签伊布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5月30日,英国媒体《每日星报》头条消息称,在曼联任命穆里尼奥为新一任主教练后,葡萄牙人专门找了个时间与红魔现任队长鲁尼打了一个电话,两人在电话中商讨曼联未来大计;据悉,穆里尼奥在电话中告诉鲁尼关于签伊布的事宜。

外媒截屏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英国媒体《每日星报》头条消息称,在曼联任命穆里尼奥为新一任主教练后,葡萄牙人专门找了个时间与红魔现任队长鲁尼打了一个电话,两人在电话中商讨曼联未来大计;据悉,穆里尼奥在电话中告诉鲁尼关于签伊布的事宜。

过去一个赛季,曼联成绩不佳,欧冠小组赛出局,英超排名没能挤进前四,尽管范加尔率队夺得足总杯冠军,但也无力挽救自己下课的命运。足总杯夺冠后,曼联与范加尔商讨解约事宜,鲁尼则前往国家队报到,备战今夏在法国举办的欧洲杯。所以,穆里尼奥与曼联签约后,无法第一时间与曼联一线队见面;为了能够与队内大佬鲁尼联系,只能通过打电话的方式,并谈到一些事关曼联的大事。

按照《每日星报》的说法,穆里尼奥为了稳固曼联更衣室,将不会改变队长的人选,他电话里亲口向鲁尼承诺,下赛季红魔队长仍是小胖。鲁尼成为曼联队长是在2014年夏天,当时维迪奇合同到期离队,吉格斯选择挂靴,时任曼联主帅范加尔任命鲁尼为球队队长;那个夏天,随着杰拉德退出英格兰队,鲁尼还成为了三狮军团队长,一时间他变成了俱乐部和国家队双料队长。

除了告诉鲁尼让他安心当队长外,穆里尼奥还告诉小胖有关曼联今夏的转会计划,包括追逐伊布的大事!据悉,穆里尼奥已经督促曼联CEO埃德伍德沃德与伊布经纪人拉伊奥拉接触,目前双方已经进入深入谈判,虽然拉伊奥拉此前宣布与曼联签约是不真实的消息;接下来,即便是伊布不加盟曼联,他的去向也将揭晓。

此外,这次电话谈话中,鲁尼与穆里尼奥谈到了位置问题,由于拉什福德横空出世,加之马夏尔的存在,以及接下来曼联还会签射手,小胖表示,他愿意为了俱乐部更好的发展,后撤踢中场。

(篱笆)

[责任编辑:孙景波 ]

责任编辑:孙景波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