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甲暗藏一土豪队!贵州开380万赢球奖 比肩恒大


来源:贵州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马浩)30日,贵州恒丰智诚足球俱乐部官方发布信息,为上周六球队主场拿下6连胜开出380万元的单场赢球奖。这个奖金数额,即使放在中超,也能比肩恒大等豪门。

贵州巨额赢球奖

本报讯(记者马浩) 30日,贵州恒丰智诚足球俱乐部官方发布信息,为上周六球队主场拿下6连胜开出380万元的单场赢球奖。这个奖金数额,即使放在中超,也能比肩恒大等豪门。

所以奖金数额一经公布,不少球迷在贴吧里写道:咱们也“土豪”了一把。

本赛季,随着球队成绩的步步提升,俱乐部的赢球奖也水涨船高。从保底的60万,到后面的100万,再到战胜深圳佳兆业后的200万,赢球奖一直陪着球队的联赛排名增长。据了解,本次史无前例地开出380万的单场赢球奖,俱乐部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感谢球员对于球队的艰辛付出,同时也是激励球队百尺竿头更进一步。“这是对他们汗水的回报和鼓励,这样的赢球奖,他们值得拥有。”一位俱乐部高层这样说道。

据了解,这380万元的构成为“赢球奖+连胜奖”,至于每个奖项的奖金分别是多少,俱乐部暂时选择保密。对于队员来说,这份赢球奖平摊到球队每个成员身上,主力队员大概可以得到20万左右,这个数目,大概是某些球员半年的年薪。据了解,如果这个周末球队能在客场战胜强敌人和,奖金的数目很有可能超过380万这个数目。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