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热身赛-吉鲁破门帕耶任意球绝杀 法国3-2喀麦隆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凌晨3:00,国际足球友谊赛,法国队在南特迎战喀麦隆。上半场比赛,马图伊迪打破僵局,阿布巴卡尔扳平比分,吉鲁垫射帮助法国再次领先;下半场比赛,莫廷进球扳平比分,帕耶任意球上演绝杀,最终法国在主场3-2战胜喀麦隆。

帕耶任意球绝杀喀麦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凌晨03:00,国际足球友谊赛,法国队在南特迎战喀麦隆。上半场比赛,马图伊迪打破僵局,阿布巴卡尔扳平比分,吉鲁垫射帮助法国再次领先;下半场比赛,莫廷进球扳平比分,帕耶任意球上演绝杀,最终法国在主场3-2战胜喀麦隆。

六月份的欧洲杯将在法国上演,作为东道主,让德尚头疼的是球队后防线已经被伤病摧残的七零八落,祖玛、瓦拉内、马蒂厄相继因伤缺席,尤其是皇马中卫,德尚一直以他为核心打造后防线。最近球队表现稳定,赢下了近8场比赛中的7场,唯一输掉的一次就是客场不敌英格兰。喀麦隆近来战绩并不稳定,他们在过去8场比赛有5场取得平局,只取得两胜。

法国队首发阵容

法国队历史上跟喀麦隆共有过2次交锋,高卢军团1胜1平保持不败战绩,两队最近一次交锋是在2003年6月,当时法国队1-0小胜喀麦隆。

上半场比赛,第4分钟,埃弗拉左路斜传禁区,被喀麦隆踢出底线,法国战术角球开出,帕耶左路传球到后点,安多阿将球拿到。第14分钟,埃卡姆比禁区外拿球带了两步后直接打远射,球被洛里扑出底线,角球送前点,第一点被法国队解围出去。第18分钟,祖阿禁区右侧接球后转身传中,阿布巴卡尔抢点甩头攻门,皮球高出横梁。

马图伊迪首开纪录

第22分钟,法国打破僵局,科曼左路拿球强突到禁区内底线后下底,前点的马图伊迪侧身凌空,打了一个反弹球,从近角破门,安多阿虽然做出扑救但还是没能阻挡球入网,法国1-0喀麦隆。

喀麦隆闪电扳平

第23分钟,喀麦隆扳平比分,喀麦隆右路做撞墙配合,禁区内低平球给到门前,阿布巴卡尔跟进推射将球打进,法国1-1喀麦隆。第25分钟,拉米后场争抢犯规送给喀麦隆前场定位球,萨利任意球直接打门,球被后卫挡出底线。第34分钟,埃诺拦截犯规吃到一张黄牌,任意球送禁区里,博格巴禁区内甩头攻门将球顶偏。随后恩约姆防守帕耶的时候犯规吃到一张黄牌。

博格巴助攻吉鲁破门

第42分钟,法国再次取得领先,博格巴中场断抢下来,右路晃开防守有起球送禁区,吉鲁禁区内直接垫射一脚将球打进,法国2-1喀麦隆。上半场比赛结束,法国2-1喀麦隆。

下半场比赛,法国换人,坎特上场替下迪亚拉。喀麦隆用莫廷替下萨利。第45分钟,埃卡姆比左路拿球下底,后点的切鲁接球后横扫门前,吉鲁将球碰出底线。2分钟后,法国队前场挑传找到吉鲁,吉鲁禁区内接球晃开切鲁转身打门,安多阿侧身将球挡出底线。第63分钟,法国左路传到禁区,乱战中安多阿把球拿到。

第65分钟,法国换人,吉尼亚克换下吉鲁,西索科替下博格巴。第70分钟,法国队中场拿球给到边路,底线的下底被后卫挡出,角球送后点,门将出击没有碰到球,但裁判先吹了犯规。

第71分钟,喀麦隆连换两人,阿布巴卡尔、曼德耶克下,恩杰、阿邦上。第73分钟,帕耶得球外围突施冷箭,皮球被防守球员挡了一下后,禁区里的安多阿把球没收。第76分钟,喀麦隆继续换人,科姆替下埃卡姆比。法国用卡巴耶替下科曼。第80分钟,埃弗拉后场犯规吃到一张黄牌。第83分钟,喀麦隆任意球给到禁区,禁区内莫廷甩头攻门将球顶偏。第85分钟,法国角球找前点,拉米头球攻门顶偏。

喀麦隆再度扳平

第88分钟,喀麦隆后场开门球,前场阿邦拿球后到禁区前沿,分球出来,莫廷无人看防推射将球打进,法国2-2喀麦隆。

帕耶任意球绝杀

第90分钟,帕耶任意球攻门直接得分,法国3-2喀麦隆。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法国主场3-2险胜喀麦隆。(nick)

双方出场阵容:

法国:1-洛里、3-埃弗拉、21-科斯切尔尼、4-阿迪尔-拉米、19-萨尼亚、14-马图伊迪、12-拉斯-迪亚拉(45’5-坎特)、15-博格巴(65’18-西索科)、20-金斯利-科曼(76’6-卡巴耶)、8-帕耶、9-吉鲁(65’10-吉尼亚克)

喀麦隆:1-安多阿、6-奥扬戈、5-特克乌、14-切鲁(83’3-迪耶特伊)、2-恩约姆、18-埃诺、20-曼德耶克(71’8-阿邦)、9-祖阿、15-埃卡姆比(76’4-科姆)、11-萨利(45’13-莫廷)、10-阿布巴卡尔(71’7-恩杰)

[责任编辑:姚天明 PS006]

责任编辑:姚天明 PS00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