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皇马大将恐伤别欧洲杯 欧冠决赛受伤痛哭下场(图)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5月31日,据天空体育报道。在欧冠决赛中受伤下场的西班牙铁卫卡瓦哈尔确定无缘欧洲杯,阿森纳小将贝莱林有望顶替入选。

卡瓦哈尔恐伤别欧洲杯

北京时间5月31日,据天空体育报道。在欧冠决赛中受伤下场的西班牙铁卫卡瓦哈尔确定无缘欧洲杯,阿森纳小将贝莱林有望顶替入选。

上周末的欧冠决赛第51分钟,卡瓦哈尔意外拉伤倒地,难以坚持比赛的卡瓦哈尔难掩失落,痛哭离场。

欧冠决赛卡瓦哈尔伤退痛哭

在本周一,卡瓦哈尔在马德里接受了扫描检查,结果显示他的臀部肌肉撕裂了一个等级,至少需要一个月时间来恢复。这一结果基本上宣告了卡瓦哈尔无缘今年法国欧洲杯。

西班牙主教练博斯克在月底前要提交球队最终23人名单。如果卡瓦哈尔最终无缘,阿森纳边路小将贝莱林是最有希望顶替入围的。而此前,巴萨正全力追逐这位昔日的青训球员,来代替可能离队的阿尔维斯。

作为西班牙U21的主力,贝莱林在球队上周末3-1战胜波黑的比赛中完成了国家队首秀。面对可能来到的机会,贝莱林表示:“在20岁(参加欧锦赛),本是一个梦想。我和我女朋友本有过暑假计划。我没有想到他们会打电话给我,但这是一个巨大的喜悦。”

小将同时对卡瓦哈尔送上祝福,“首先,我希望他能早日康。他是一个队友,这才是最重要的。至于我,我会留在这里,直到教练决定。”

西班牙本届欧锦赛首战将会在6月13日迎战捷克。

[责任编辑:姚天明 PS006]

责任编辑:姚天明 PS00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