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蒙尼通牒马竞必须签世界级巨星 期待科斯塔回归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据西班牙《阿斯报》消息,马竞主帅西蒙尼开出了留队的条件,他希望俱乐部可以在今年夏天购入世界级球星,而迭戈-科斯塔和本菲卡的边锋盖坦是床单军团的目标人物。

西蒙尼:马竞必须引进世界级巨星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据西班牙《阿斯报》消息,马竞主帅西蒙尼开出了留队的条件,他希望俱乐部可以在今年夏天购入世界级球星,而迭戈-科斯塔和本菲卡的边锋盖坦是床单军团的目标人物。

三年内第二次输掉欧冠决赛,这让西蒙尼心灰意冷,一度暗示自己可能离开卡尔德隆球场,这让马竞高层和球迷感到紧张,毕竟如今马竞的成功离不开西蒙尼,自从2011年执教床单军团以来,阿根廷匪帅帮助马竞获得过西甲、欧联杯、欧洲超级杯、西班牙超级杯和国王杯等一系列荣誉,没有他,就没有马竞的今天。

西蒙尼希望将科斯塔带回卡尔德隆球场

《阿斯报》透露,虽然对于输掉欧冠决赛感到极度失望,但是西蒙尼也不排除留在马竞,但是他开出了条件,那就是希望高层购入世界级巨星,以便帮助马竞维持在世界顶级豪门的行列。

那么西蒙尼的选择都有哪些呢?《阿斯报》指出,锋线肯定是阿根廷匪帅希望加强的,据悉,西蒙尼希望俱乐部花掉出售杰克逊-马丁内斯收入的4200万欧元,他希望购入一名顶级锋霸,最心仪的目标就是切尔西的迭戈-科斯塔。此前,西蒙尼曾经和DC大帝在卡尔德隆共事,两人有过非常愉快的合作。

除了迭戈-科斯塔外,西蒙尼还计划购入阿根廷边锋盖坦,这名球员效力于本菲卡,这笔交易也是马竞高层期待完成的,以便证明俱乐部的雄心。按照西媒的说法,盖坦已经同马竞达成了加盟协议,这名攻击型中场的转会费很可能达到2500万欧元,他将成为西蒙尼在今年夏天的第一签。

据悉,为了留下西蒙尼,马竞高层也决定给西蒙尼送出一份新合同,如果匪帅接受的话,他的薪资会有大幅的提升。可见,床单军团为了留下西蒙尼付出了极大的诚意,接下来,就要看西蒙尼的态度如何了,而目前盯上西蒙尼的球队不少,意甲的国际米兰就是其中之一。

(鲁尼)

[责任编辑:姚天明 PS006]

责任编辑:姚天明 PS00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