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上港最高薪外援今夏离队 吓傻眼!两大巨星成替身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据外媒goal.com报道称,上海上港确定将在今夏清洗掉球队最高薪球员吉安,加纳国脚离队后,将有更加大牌的球星顶替他的位置,上港主帅埃里克森看上了巴西前锋胡尔克和德国国

吉安今夏将离队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据外媒goal.com报道称,上海上港确定将在今夏清洗掉球队最高薪球员吉安,加纳国脚离队后,将有更加大牌的球星顶替他的位置,上港主帅埃里克森看上了巴西前锋胡尔克和德国国脚戈麦斯。

吉安出生于1985年,是加纳国家队队长,也是加纳历史最佳射手,参加过三届世界杯,攻入6球,是世界杯决赛圈中进球最多的非洲球员。在阿尔艾因的3个赛季,他出场65场攻入73球,并在2014年荣膺亚冠金靴和亚足联最佳外援。

去年7月,吉安加盟上海上港,据悉,上港向阿尔艾因俱乐部支付了1200万欧元的转会费。但来了近1年的时间,吉安的表现让人失望,本赛季更是饱受伤病的困扰,他在场上挤压了埃尔克森的位置,自己的进球率也很低。本赛季,吉安在各项赛事中出场10次,仅打进2球。

在这样的情况下,goal.com报道称,吉安今夏已经确定离开上港,他在中国每周挣35万美元,是世界上收入最高的非洲足球运动员,排名全球第6,但是,上港现在准备解雇他,因为他的表现没有达到预期。

胡尔克

外媒还披露了吉安的替身,埃里克森看中了两位巨星,分别是胡尔克和戈麦斯。胡尔克现在效力于圣彼得堡泽尼特,此前传出申花和恒大对这位巴西前锋有意,但因为身价昂贵,最终没能来华。但外媒透露,胡尔克本人其实想来中超踢球。

戈麦斯

30岁的戈麦斯在意甲佛罗伦萨经历了两年低迷期,不过本赛季被租借到贝西克塔斯后恢复了神勇状态,他不仅率队勇夺联赛冠军,还拿下了土超金靴。今夏,戈麦斯将参加欧洲杯,曾效力于拜仁、斯图加特、佛罗伦萨等队的他早已经证明了自己的能力。

(周凯)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