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墨西哥国脚遭绑架17小时后获救 曾和歹徒激烈搏斗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据BBC报道,此前遭到绑架的墨西哥国脚阿兰-普利多已经被警方成功营救。据悉,普利多在获救前曾同其中一名绑匪激烈搏斗试图逃走,手腕还因打破玻璃窗户而受伤。

被绑架的普利多已经获救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据BBC报道,墨西哥国脚阿兰-普利多在被绑架近17个小时后被警方成功营救。据悉,普利多在获救前曾同其中一名绑匪激烈搏斗试图逃走,手腕还因打破玻璃窗户而受伤。

据BBC报道,在被绑架17个小时后,阿兰-普利多已经被当地警方成功营救。据一名检察官透露,普利多被一伙蒙面歹徒劫持到了在维多利亚城的一所房子里,好在绑匪并没有对他的女友下手。据悉,普利多在被营救时,当时只有一名绑匪在看管他。

普利多和女友

据警方透露,普利多同这名绑匪曾有过激烈的搏斗。趁着绑匪不注意,普利多挣脱了对方的控制,并用手腕打破了一扇玻璃窗户,找到一部电话拨打了求救电话(注:066),这一切都发生地很快。

在电话中,普利多告知了警方自己所处的位置,并描述了自己的相貌和穿着,以免被误伤。据悉,普利多的家人接到了索要赎金的电话,但最终他们并没有支付任何的赎金。 这名38岁的绑匪已经被警方抓获,并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警方还在搜捕其他3名绑匪。普利多在获救之后表示:“我很好,感谢上帝。”

普利多共为墨西哥队出场过6场比赛,并入选过墨西哥队参加2014年世界杯的阵容,但没有入选此次墨西哥队参加2016年百年美洲杯的阵容。据墨西哥政府公布的数字,该国每年约有1000人遭到绑架,而一些媒体认为,实际人数可能是这个数字的10倍还多。

(渐修)

[责任编辑:姚天明 PS006]

责任编辑:姚天明 PS00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