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皇马8000万先生宣布留队 下一位巨星博格巴?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消息,西媒《足球先生》报道,皇马在转会市场上积极行动,除了要留下J罗,还锁定了四名后卫补强防线。不过在博格巴的争夺上,穆里尼奥的曼联来势汹汹。

J罗表态愿意继续留在皇马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消息,西媒《足球先生》报道,皇马在转会市场上积极行动,除了要留下J罗,还锁定了四名后卫补强防线。不过在博格巴的争夺上,穆里尼奥的曼联来势汹汹。

2014年夏天,J罗从法甲劲旅摩纳哥加盟皇家马德里,刚刚结束的一个赛季中,J罗在队中的境遇颇为不顺。欧冠决赛中,他也没有获得哪怕1分钟的上场时间。在今夏转会市场上,J罗也曾经与多支欧洲顶级强队联系在了一起。不过皇马并不愿意放走这位世界杯金靴。

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亲自出马,花了不少功夫说服了J罗,J罗现在已经到了极限,他需要球队对自己的未来有一个关键承诺,门德斯不断推销J罗,弗洛伦蒂诺告诉他要冷静。现在关键是齐达内这一关,弗洛伦蒂诺不想放走J罗,但齐达内一直不用,因此皇马主席也只能用怀柔的方式。好在J罗已经明确表态希望留在皇马。

 

皇马将和曼联争夺博格巴

虽然贵为欧冠冠军,但皇马在转会市场上的脚步没有停下,不过球队一直看中的法国中场博格巴,现在老熟人穆里尼奥也想要。狂人入主曼联后,对博格巴很感兴趣,看起来,穆帅和皇马的私人恩怨还没结束。

据悉,葡萄牙人已经明确将博格巴列为收购目标,尤文图斯俱乐部已经愿意协商法国中场的转会。如果曼联拍出1.01亿欧元的转会费,将创造历史转会身价,这个价格对于拥有3.8亿欧元转会费的曼联来说不是问题。

皇马更切实的目标还是补充防线。齐达内已经开始着手下赛季的准备工作了,到目前为止,有四名后防球员在皇马的考察范围内,他们都有望加盟皇马,分别是在沃尔夫斯堡表现极为出色的里卡多-罗德里格斯,埃弗顿铁闸约翰-斯通、拉斯帕尔马斯的后卫毛里西奥-莱莫斯和曼城后卫尼古拉斯-奥塔门迪。他们都是补强下赛季皇马后防的目标球员。

(艾马)

[责任编辑:姚天明 PS006]

责任编辑:姚天明 PS00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