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调查-您如何看待勇士4-3逆转雷霆连2年进总决赛?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5月31日,勇士队主场扬威,他们在一度落后13分的情况下完成大逆转,在甲骨文以96-88险胜雷霆,系列赛比分4-3险胜雷霆,完成1-3落后的惊天大逆转。勇士队连续两年杀入总决赛,他们将会迎战骑

勇士4-3逆转晋级

北京时间5月31日,勇士队主场扬威,他们在一度落后13分的情况下完成大逆转,在甲骨文以96-88险胜雷霆,系列赛比分4-3险胜雷霆,完成1-3落后的惊天大逆转。勇士队连续两年杀入总决赛,他们将会迎战骑士队,勇士握有主场优势。

勇士成为NBA历史上第十支1-3落后完成翻盘的球队,库里命中7记三分拿到36分8次助攻5个篮板,汤普森命中6记三分拿到21分,格林11分9个篮板4次助攻,伊格达拉7分。

雷霆队的杜兰特贡献27分,威少21投只有7中拿到19分13次助攻7个篮板,伊巴卡16分,坎特8分。

那么,您如何看待勇士4-3逆转雷霆连2年进总决赛?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