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阿根廷足协被曝大选有猫腻 司法介入恐退出美洲杯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据阿根廷《奥莱报》消息,由于阿根廷足协大选涉嫌违规,且司法部门已经介入,因此,阿根廷队有可能退出在美国举行的百年美洲杯,这样一起事件能否得到妥善解决值得关注。 稍后带来

阿根廷足协曝出选举丑闻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据阿根廷《奥莱报》消息,由于阿根廷足协大选涉嫌违规,且司法部门已经介入,因此,阿根廷队有可能退出在美国举行的百年美洲杯,这样一起事件能否得到妥善解决值得关注。 

阿根廷国家队正在美国备战今年夏天举行的百年美洲杯,在本届美洲杯上,马蒂诺几乎征召了所有阿根廷的精兵强将,很显然,在经历2015年美洲杯决赛的失利后,阿根廷希望夺得最终的冠军。

不过《奥莱报》透露,阿根廷有可能在本周二宣布退出本届美洲杯比赛。阿根廷足协的行政秘书达米安-杜普利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明天(星期二),委员会将评估是否召回在美国的国家队,委员会将具体评估所有的行动。”

在阿根廷《奥莱报》看来,如果执行委员会真的召回在美国集训的阿根廷国家队,那么这样的行为将是愚蠢的。之所以阿根廷可能退出本届美洲杯,那是因为阿根廷足协选举存在猫腻,这引起了司法部门的介入。值得一提的是,在去年12月份,阿根廷足协进行了36年以来首次民主选举,最后主办方却发现75人共投出了76张票,这样的奇葩一幕引起了世界的关注。

如果阿根廷退出百年美洲杯的话,那么这届大赛的含金量无法得到保证,而阿根廷足协也可能因此付出巨大的代价,很有可能被FIFA罚款500万美元。

(迪斯佩尔)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