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要罚?联盟回看追梦鸭蛋互摔 格林或缺席总决赛G1


来源:凤凰体育

勇士队连续第二年闯入总决赛,他们总决赛对手依旧是是克利夫兰骑士队。而昨天的比赛中,格林和亚当斯一次篮下争抢中,两人同时倒地,格林的头部被亚当斯顶到,格林在地板上缓了很久才起身。联盟今天决定要回看这次录像,重新进行裁决。

格林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日,金州勇士队昨天在自己的主场战胜了雷霆队,从而成为NBA历史上第十支从1比3落后翻盘成功的球队。而勇士队也连续第二年闯入总决赛,他们总决赛对手依旧是是克利夫兰骑士队。而昨天的比赛中,格林和亚当斯一次篮下争抢中,两人同时倒地,格林的头部被亚当斯顶到,格林在地板上缓了很久才起身。联盟今天决定要回看这次录像,重新进行裁决。

亚当斯与格林在这轮对决中对坑非常激烈,先是在前两场比赛中,格林两次踢到亚当斯私密处,导致后者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穿上了防护装置。几乎每场比赛,双方在内线都会厮杀很久,倒地和推搡成了两个人争夺球权的家常便饭。昨天格林与亚当斯互摔的那个动作,今天联盟表示要对那个动作进行录像回放,很有可能追加格林一个恶意犯规。

如果真的格林再被吹罚一次恶意犯规,那么他在季后赛将累计4次恶意犯规将被停赛一场。也就是格林很有可能缺席总决赛首场勇士与骑士的对决,这样一来会让勇士队的阵容轮转出现很大麻烦。如果没有格林,那么勇士队无法用他们的杀手锏“五小阵容”。在本赛季常规赛中,勇士队两次与骑士交手,格林场均贡献19分11个篮板和8.5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8.1%。并且两场比赛格林送出四个封盖,无论是防守端和进攻端,格林都发挥着重要的作用。

现在勇士只能祈祷联盟在录像回看后不追加格林一次恶意犯规,否则他们将在首场总决赛中遭遇麻烦。而当时裁判通过录像回放判定的是,亚当斯和格林双方犯规。格林在G2踢到亚当斯私密处后,联盟就一直在商量是否给格林停赛。好在联盟心慈手软,通过各方面考虑,也为了保证双方竞争更激烈,没有让格林停赛。这一举动也让很多人不满意联盟的判罚,但是这一次不知道联盟是否还会对格林和勇士队网开一面。

(王VV)

[责任编辑:孙景波 ]

责任编辑:孙景波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