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未打总决赛就已预定冠军戒!他靠1身份成历史第一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日,总决赛的硝烟已经弥漫,詹姆斯和库里需要为总冠军最后一搏。作为骑士旧将,身披勇士战袍的瓦莱乔成为最纠结的人,不过他也陷入了幸福的烦恼,那就是无论哪支队伍成为总冠军,瓦莱乔都

瓦莱乔霸气侧漏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日,总决赛的硝烟已经弥漫,詹姆斯和库里需要为总冠军最后一搏。作为骑士旧将,身披勇士战袍的瓦莱乔成为最纠结的人,不过他也陷入了幸福的烦恼,那就是无论哪支队伍成为总冠军,瓦莱乔都会得到总冠军戒指。

很多人担心瓦莱乔是下一个丹皮尔,在小牛队,热火夺冠;在热火队,小牛夺冠。瓦莱乔大可不必担心,现在他和勇士队一起杀入总决赛,如果勇士队夺冠,那么瓦莱乔将会理所应当的获得总冠军戒指。如果骑士队顺利夺冠,那么考虑到瓦莱乔本赛季为球队效力过,骑士队可以给他颁发一枚总冠军戒指,还有他为球队效力12年的情分上,这并不困难。

巴西人创造一个神迹,他成为NBA历史上首位在一个赛季内,先后效力于总决赛两支队伍的球员。2004年瓦莱乔以次轮秀的身份加入骑士,成为詹姆斯的带刀侍卫,哪怕詹姆斯出走的四个赛季里,瓦莱乔也坚守骑士。

在长达12年的效力岁月里,瓦莱乔跟随詹姆斯两次杀入总决赛,全部铩羽而归。今年交易截止日期结束前,骑士为了节省开支,倒贴一个首轮选秀权和瓦莱乔从开拓者换来次轮签和一个交易特例,很快骑士用这个次轮签换来了弗莱,瓦莱乔为骑士完成最后的助攻。

(智慧来自网友)

开拓者同样为了省钱,把瓦莱乔裁掉,他和卫冕冠军勇士队签约。为此乐福专门调侃:“瓦莱乔是骑士队的卧底。”

今年季后赛中骑士的三分如雨,球迷们早已看穿了一切:“自从瓦莱乔去勇士,骑士队的三分球越来越准了,一定是偷走了水花的技能包。”

“对不起,詹Sir,我现在想做个好人。”也有球迷表示瓦莱乔已经被库里策反。

调侃归调侃,当瓦莱乔穿着勇士队的球衣,出现在骑士队的主场,到时候迎接他的嘘声还是掌声?瓦莱乔已经预定了总冠军戒指,成为最大赢家。

(上官正)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