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瓜帅首签!曼城官方宣布京多安加盟 2000万镑签4年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日,英超豪门曼城官方宣布,正式签下多特蒙德中场京多安,双方签约四年,按照英国BBC的消息,京多安的转会费是2000万英镑,这位德国中场成为瓜迪奥拉入主蓝月亮后的首笔签约。 稍

曼城宣布京多安加盟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日,英超豪门曼城官方宣布,正式签下多特蒙德中场京多安,双方签约四年,按照英国BBC的消息,京多安的转会费是2000万英镑,这位德国中场成为瓜迪奥拉入主蓝月亮后的首笔签约。 

京多安出生于1990年10月24日,身高180cm,司职中场,在过去的5个赛季,京多安代表多特蒙德出场了157次,他同时也是德国国家队的常客,出场16次,有4个进球。如果不是因为受伤,京多安将代表德国出现在欧洲杯赛场,可是膝伤让他无缘代表德国上阵。

虽然京多安需要休战3个月,但是曼城没有搁置这笔交易,瓜迪奥拉要求曼城俱乐部签下了这名德国中场,按照英国BBC的消息,京多安的转会费是2000万英镑,而他将成为瓜帅改造曼城中场的核心力量,也有英国媒体分析,随着京多安的到来,亚亚-图雷在曼城的日子恐走到尽头。

2011-12赛季,京多安迎来个人职业生涯最好的一个赛季,他帮助多特闯入了欧冠决赛,不过在随后的三个赛季,他的发挥受到伤病影响。在2015-16赛季,在图赫尔的麾下,京多安找到了最佳状态,这让他得到了瓜迪奥拉的垂涎,在7月1日执教曼城教鞭的情况下,瓜帅要求俱乐部签下了这名德国球星。

曼城足球总监贝吉里斯坦对于京多安的加盟表示了欢迎,他说道,“京多安对于我们的团队是一个出色的补充,我们很高兴拥有他,他是一个多才多艺的、聪明的中场球员,可以出现在多个位置。”

京多安则高兴的表示,“我很高兴签约曼城,当我知道曼城对我的兴趣后,我的心就飞到了这里,而事情进展的非常顺利。我同样热爱在多特蒙德效力的岁月,我要感谢俱乐部和球迷,我在那里度过了快乐的5年。”

(迪斯佩尔)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