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米主席宣布与苏宁交易已达成:是时候强大起来了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日,据罗马体育报报道称,国际米兰主席托希尔宣布与苏宁达成一致,托希尔通过其好友,印尼国米球迷协会主席洛拉的社交网络宣布了此事。托希尔兴奋的表示:“是时候让国米强大

国米主席宣布与苏宁交易达成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日,据罗马体育报报道称,国际米兰主席托希尔宣布与苏宁达成一致,托希尔通过其好友,印尼国米球迷协会主席洛拉的社交网络宣布了此事。托希尔兴奋的表示:“是时候让国米强大起来了。”

托希尔表示,“近几年来,通过与莫拉蒂的共同努力,我们已经让国际米兰的经营状况稳步好转,如今是时候让俱乐部变得更加强大。苏宁集团将成为国际米兰战略合作伙伴,用强大的实力让蓝黑军团更上一层楼。未来托希尔将与苏宁一起努力,把国际米兰建设成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顶级球队。”

而《罗马体育报》则报道称:“现在,国际米兰有了苏宁这个强大的帮手,实力将会持续增强,并会在短时间内成为意大利乃至欧洲都颇具竞争力的球队。”

意媒还报道称:“国米相关官员已经现身南京,而在今明两天,副主席萨内蒂等人也将动身前往,他们将和国米主席托希尔一起汇合,最终完成书面上的协议。”

至于苏宁将收购国米多少股份,大部分意媒认为是70%!也有说是100%!此前,媒体报道的是收购20%股份,但现在,苏宁集团收购的是国际米兰俱乐部70%以上的股份,也就是说,苏宁集团将形成了对国米的全方位控股。

收购完成后,1月份刚刚以50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江苏的特谢拉和从切尔西引进的巴西中场拉米雷斯有可能去到国米。此外,苏宁也将帮助国米签下曼城中场亚亚-图雷和热刺球员拉梅拉。

(周凯)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