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迪马特奥挂帅维拉!两大欧冠冠军教头将带队战英冠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日晚,英国多家媒体证实,前欧冠冠军主帅迪马特奥出任阿斯顿维拉主帅,助教是前蓝军队友、前西布朗主帅史蒂夫·克拉克。2012年,迪马特奥作为切尔西助教,临时救火成为

迪马特奥将挂帅维拉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日晚,英国多家媒体证实,前欧冠冠军主帅迪马特奥出任阿斯顿维拉主帅,助教是前蓝军队友、前西布朗主帅史蒂夫·克拉克。2012年,迪马特奥作为切尔西助教,临时救火成为主帅后率队捧得欧冠冠军,但很快因战绩不佳下课。后来,迪马特奥曾执教沙尔克,但也因战绩不佳下课。如今,英冠已经有了两位前欧冠冠军主帅——迪马特奥和贝尼特斯。

罗伯特-迪马特奥在2008年开始执教生涯,曾在09-10赛季率领西布朗维奇勇夺英冠联赛亚军,冲超成功。2012年3月,本是切尔西助理教练的他临危受命,接任主教练,开始了一段传奇。他先是率队击败利物浦,获得当年足总杯冠军。随后在欧冠中一路闯入决赛,并通过点球大战击败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赢得切尔西历史上的首个欧冠冠军。

但在与切尔西续约两年后,迪马特奥失去魔力,很快就被解雇。2014年10月7日,德甲劲旅沙尔克04俱乐部宣布迪马特奥接替凯勒成为球队新主教练,赛季结束后,沙尔克04无缘欧冠资格,迪马特奥辞职。此后,迪马特奥一直赋闲在家。

如今,迪马特奥又再度出山,执教刚刚降级的维拉。本赛季,英冠球队之间的竞争将异常激烈,除了迪马特奥这位前欧冠冠军主帅,另一位欧冠冠军主帅贝尼特斯也在英冠执教,西班牙人挂帅纽卡斯尔。

在本赛季降级之前,维拉是仅有的7支从来没有在英超降级的老牌劲旅之一,史上他们曾7夺英格兰顶级联赛冠军,力压切尔西曼城排在第5,7夺足总杯冠军仅次于曼联、阿森纳和热刺,还曾在1982年夺得欧冠冠军,这更是阿森纳和曼城所无法比拟的。

维拉确定了新主帅,这是一个好消息,但与此同时,中国资本的入主却没那么顺利,上个月,维拉在自己的官方网站上官方声明称,俱乐部老板兰迪-勒纳已同意将其持有的俱乐部100%股权转让给夏建统的联合睿康集团。

然而,今天的《每日邮报》报道称,维拉老板已经被正式通知,联合瑞康集团无法通过收购前必须的财政审查,也就是说,英足总认为联合睿康集团的财政状况有问题,不能拿出或者合法拿出收购所需的5.7亿人民币资产,因此不会批准这桩收购。但愿,中国资本的入主最后不会闹笑话。

(周凯)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