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仕鹏:仍割舍不下篮球 说“退役”需很大勇气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6月4日,广东男篮功勋老将王仕鹏退役的消息在近日成为了国内篮球圈的头条。在接受央视体育采访时,王仕鹏表示,打了一辈子篮球真正要离开时很难说出“退役”这两个字。他现在没有

王仕鹏回应退役

北京时间6月4日,广东男篮功勋老将王仕鹏退役的消息在近日成为了国内篮球圈的头条。在接受央视体育采访时,王仕鹏表示,打了一辈子篮球真正要离开时很难说出“退役”这两个字。他现在没有勇气说出来,但更重要的是他还是割舍不下篮球。

“大家也知道,其实打了一辈子篮球,当你真正要说离开的时候,确实是很难说出口‘退役’这两个字,”王仕鹏说。

为此,王仕鹏最近一直很纠结:“所以这段时间自己一直在纠结,怎么去说出来这两个字?怎么去真正放下篮球?”

王仕鹏表示,他现在没有勇气说出“退役”这两个字,“作为我来说我现在还是,怎么说?没有勇气说出这两个字来,”王仕鹏说。

但更重要的是王仕鹏割舍不下篮球,“更重要的是我觉得还是割舍不下篮球吧,毕竟篮球陪伴了我这么长时间。我真的真正的说再见的时候,确实需要很大的勇气,”王仕鹏说。

如今,王仕鹏以解说嘉宾的身份和广东体育一起赴美国现场解说NBA总决赛,对于自己的解说,王仕鹏希望能从专业的角度为众多球迷分析比赛。

“我自己还是希望从一些专业的角度去讲一些篮球方面专业的知识,因为自己以后也会从事教练培训的业务,”王仕鹏说。

“打个比方,大家喜欢勇士,大家觉得勇士打得这么乱,为什么还打得这么好?其实不是的,他们在场上会有一些小的细节,而且会有一些专业的东西。”

“也是希望在场上解说的时候,能把这些专业的东西说给观众听。所以还是希望自己能从专业的角度,为大家分析整个NBA的球队的打法和技战术的打法。”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