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30万人看孙悦直播美帝打街球 队友吹嘘:打过职业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6月4日,北京男篮后卫孙悦正在美国进行为期三个月的特训,昨天晚上,不甘寂寞的孙大圣前往美国野球场打球,并且在网络平台直播,吸引了接近30万球迷观看。

孙悦美帝打街球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4日,北京男篮后卫孙悦正在美国进行为期三个月的特训,昨天晚上,不甘寂寞的孙大圣前往美国野球场打球,并且在网络平台直播,吸引了接近30万球迷观看。

据悉孙悦于当地时间早上8点半前往洛杉矶威尼斯海滩球场,组织了一场3V3的比赛。在职业赛场上,孙悦2米05的个头打后卫,在野球场上那是一枝独秀,不过他并不愿意打篮下,不然就太欺负人了。

孙悦所在的队伍,获得了比赛的最终胜利,从比赛过程来看,取胜并不轻松,看来美帝的业余水平还是很高的。接下来发生了一件啼笑皆非的事情,孙悦在和边上的老黑聊天,此人告诉孙悦,自己曾经是职业球员。

网友看不下去了,纷纷怂恿孙悦告诉他,“你曾经在湖人队打过球,和科比是队友,拿过NBA总决赛戒指,CBA的就不提了。”孙悦显得很缅甸,一个劲的听他说,自己并没有透露什么。

目前孙悦的直播间在熊猫TV,他在美国跟随老马的御用训练师训练,看起来价格不菲。上一次孙悦直播的时候,他嘴里一直念叨:1万7(美元)一个月,1万7一个月。好消息就是,直播的话孙悦这么高的人气,会有很高的酬劳,看来孙大圣在网红的路上越走越远。(上官正)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