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多特官宣签巴萨妖星替胡梅尔斯 双方签约至2020


来源:凤凰体育

25岁的巴尔特拉12岁就加入了拉玛西亚青训营,2010年2月14日,在巴萨1-2不敌马竞的比赛中巴尔特拉完成巴萨首秀,迄今为止他代表巴萨一线队在各项赛事中出场103次,打进6球,夺得5次西甲冠军、3次

签约现场

25岁的巴尔特拉12岁就加入了拉玛西亚青训营,2010年2月14日,在巴萨1-2不敌马竞的比赛中巴尔特拉完成巴萨首秀,迄今为止他代表巴萨一线队在各项赛事中出场103次,打进6球,夺得5次西甲冠军、3次国王杯冠军、1次西班牙超级杯冠军、2次欧冠冠军、1次欧洲超级杯冠军和1次世俱杯冠军。

多特在今夏失去了队长胡梅尔斯,后者将加盟拜仁,而巴尔特拉的加盟对多特后防线是一笔非常不错的补强交易。

巴尔特拉入选了西班牙欧洲杯的23人名单,目前正随西班牙备战,他已经代表西班牙国家队出场过9次。

[责任编辑:蒙长帅 PS010]

责任编辑:蒙长帅 PS010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