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郭少竟成物理考题主角 晒准考证欲抢高考状元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6月7日,一年一度的高考如期来临,CBA头号网红球星郭艾伦再度发大招,不仅他本人在个人微博晒出“准考证”誓要抢夺高考状元,甚至他本人还成为某物理考卷选择题的主角人物,堪称蹭头条蹭热度的网红高手。

郭艾伦微博截图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7日,一年一度的高考如期来临,CBA头号网红球星郭艾伦再度发大招,不仅他本人在个人微博晒出“准考证”誓要抢夺高考状元,甚至他本人还成为某物理考卷选择题的主角人物,堪称蹭头条蹭热度的网红高手。

在6月6日高考前一天的晚上9点24分,郭艾伦于个人微博晒出三张图片,除后两张是西装笔挺的帅照外,第一张竟然是2016年的全国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准考证。当然,郭艾伦参加高考并不现实,但作为网红的郭艾伦早已练就一身神乎其神的P图神技,PS一张高考准考证也就是小菜一碟之事。

除贴出高考准考证诠释城会玩精神外,郭艾伦还在微博配上文字表示,““明天就考试了,决定人生命运的时刻到了。现在兴奋极了,多年的寒窗苦读终于能得到回报,一点都不紧张,除了自信还是自信。就等着金榜题名了,谁和我一个考场阿,借你抄个榜眼当当阿!”

毋庸置疑,郭艾伦的逗比网红精神再一次发功,更自诩将成为高考状元,且作为亚洲第一控卫的他还准备奉献“神助攻”,准备助攻某位同场考生成为高考榜眼。

物理考题郭艾伦成主角

除郭艾伦本身借题发挥玩转高考外,近日网上广为流传的某地高中物理考卷,也趁机蹭了一把郭艾伦的星光。据网友在微博晒出的一张物理考卷宣示,第10道选择题的题面如下,“如图所示,是号称‘亚洲第一后卫’的郭艾伦突破上篮得分的场景。下面关于郭艾伦突破上篮得分过程中涉及到的物理知识解释正确的是?”

该题目给出的四个选项则分别是,“A、郭艾伦突破上篮时篮球的重力势能增大;B、郭艾伦突破上篮时对篮球做了功;C、篮球出手后继续运动是由于受到惯性;D、篮球入筐时相对于篮筐是静止的。”

不难看出,在高考考场亿万考生依然笼罩在巨大压力之下时,网友们早已充分玩转高考自得其乐,而网红郭艾伦也成为娱乐与被娱乐的主角,更是再一次折射CBA第一网红舍郭艾伦其谁?

(黄敏)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