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纽约人在北京》韩国女主:马布里就像我大哥哥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6月7日,由北京男篮外援斯蒂芬-马布里主演的电影《纽约人在北京》拍摄组昨日邀请媒体探班,各演员所扮演的角色也逐渐揭晓。韩国美女演员郑秀妍(Jessica Jung)表示马布里就像是自己的大哥哥

二人在探班日遭抓拍

北京时间6月7日,由北京男篮外援斯蒂芬-马布里主演的电影《纽约人在北京》拍摄组昨日邀请媒体探班,各演员所扮演的角色也逐渐揭晓。韩国美女演员郑秀妍(Jessica Jung)表示马布里就像是自己的大哥哥。

在昨日的媒体探班中,《纽约人在北京》演员组拜伦-戴维斯、马布里、吴尊、王阳明、锦荣、郑秀妍、何冰等主演及导演杨子悉数现身。

何冰饰演的是北京男篮主教练闵鹿蕾,王阳明饰演广东队队长,锦荣饰演的是北京队的队长。吴尊饰演的角色名为李楠,不过这一角色并未是八一男篮名宿李楠,并在电影中成为了马布里的经纪人。

前一段电影刚开机时候的亲密合影

此外,大家所关心的韩国美女郑秀妍饰演的是马布里的私人助理,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跟他(马布里)是好朋友,他就像是我的大哥哥。还没时间跟他在篮球场上切磋,这有点遗憾,我打篮球其实打得不错。”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