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葡萄牙名帅炮轰C罗:自私还爱出风头 要跟佩佩学学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虽然C罗是比肩梅西的超级巨星,但由于高调的作风,让他备受争议,日前他遭致了葡萄牙籍球老帅曼努埃尔-何塞的炮轰,称CR7过于自私,太喜欢出风头,根本不尊重队友,并指出C罗要向佩佩学习如何低调

C罗被批评

凤凰体育讯 虽然C罗是比肩梅西的超级巨星,但由于高调的作风,让他备受争议,日前他遭致了葡萄牙籍球老帅曼努埃尔-何塞的炮轰,称CR7过于自私,太喜欢出风头,根本不尊重队友,并指出C罗要向佩佩学习如何低调。

曼努埃尔-何塞之所以批评C罗,是皇马巨星日前在社交网络上晒了一张度假照片,他与朋友以及一群艳女在伊维萨岛的海滩度假,从而暴露了自己的行踪。“C罗太爱出风头,也很自私,总想着让自己变成世界的中心。C罗在社交网络上的态度让他的队友们很不舒服,虽然他的队友们不会多说什么。C罗应该尊重他的队友们,需要顾及他队友们的情绪。”曼努埃尔-何塞直言,C罗要向佩佩学习,“比起C罗,佩佩是个反例,他同样度假,但没有人知道他在那里消闲。”

需要指出的是,这已不是曼努埃尔-何塞第一次批评C罗,早在2014年巴西世界杯时,他就曾怒喷CR7,称皇马巨星在葡萄牙踢球时不信任自己的队友,对待队友如同下属,“他是一名非常棒的球员,但是他每一次的言论都有错误之处。他曾经说他不相信这支球队,如果他不相信这支球队,那么这就意味着他并不相信球队的球员。葡萄牙队将他视为是一颗钻戒,但是他的队友却被他视为是下属一样。”这届世界杯,葡萄牙被德国暴揍,0-4惨败,最终小组赛都没能出线。

曼努埃尔-何塞在葡萄牙的威望极高,现年70岁的他曾执教过本菲卡和里斯本竞技等葡超豪门,不过最大成就是在非洲取得的,曾长期执教埃及球会阿尔阿赫利,率队夺得6次埃及顶级联赛冠军,4次夺得非洲冠军。

(篱笆)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