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噩耗!前勒沃库森主帅突然去世 年仅44岁患抑郁症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9日,德国足坛突迎噩耗,前勒沃库森主教练萨沙-莱万多夫斯基突然去世,年仅44岁。《欧洲足球》称,莱万多夫斯基自离开柏林联合后,就一直住在波鸿的家,但当地时间今早被发现死在自己的

萨沙-莱万多夫斯基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9日,德国足坛突迎噩耗,前勒沃库森主教练萨沙-莱万多夫斯基突然去世,年仅44岁。《欧洲足球》称,莱万多夫斯基自离开柏林联合后,就一直住在波鸿的家,但当地时间今早被发现死在自己的公寓里,并获波鸿警方证实;有消息披露,莱万多夫斯基患有抑郁症,他的去世可能有自杀嫌疑。

萨沙-莱万多夫斯基1971年10月5日出生, 2003年开始教练生涯,执教波鸿U19队,2006年成为该俱乐部二队主教练;2007年,萨沙-莱万多夫斯基在勒沃库森执教,出任该俱乐部U19队主教练;2012年4月1日,萨沙-莱万多夫斯基与海皮亚以双主帅的形式入主勒沃库森一线队,2013年夏天离任。

2014年4月5日,由于海皮亚执教成绩糟糕被解雇,萨沙-莱万多夫斯基再度来到勒沃库森救火,救火合同直到该赛季结束;需要指出的是,萨沙-莱万多夫斯基接手后,勒沃库森的成绩迅速好转,率队出战最后5场比赛取得4胜1平;据统计,萨沙-莱万多夫斯基两次执教勒沃库森共出战56场比赛,取得33胜12平11负。2013/14赛季结束后,萨沙-莱万多夫斯基再度离开勒沃库森,并赋闲在家。

去年9月,萨沙-莱万多夫斯基成为柏林联合的主教练,带队成绩一般,14场比赛仅取得5场胜利。今年3月4日,萨沙-莱万多夫斯基因病辞职。令人悲伤的是,柏林联合成为萨沙-莱万多夫斯基执教生涯最后一站。

(篱笆)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