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上港老总:争议点球不会上诉 电视画面已显示清楚


来源:凤凰体育

因为一个争议点球,上港遭遇了主场首败。赛后,上港总经理隋国扬表示:“具体裁判的判罚如何,我觉得现在电视转播系统非常发达,大家都看得很清楚。俱乐部也没有什么好多说的。”今天上港与

上港球迷讽刺裁判

因为一个争议点球,上港遭遇了主场首败。赛后,上港总经理隋国扬表示:“具体裁判的判罚如何,我觉得现在电视转播系统非常发达,大家都看得很清楚。俱乐部也没有什么好多说的。”

今天上港与苏宁的比赛,也是本轮最受关注的一场比赛。在与上港交战前,苏宁已经三轮不胜,因此换帅后的苏宁急需一场胜利缓解球队上下的压力。赛前,已有不少声音认为,上港这场比赛恐怕凶多吉少,毕竟换帅如换刀,而且苏宁还找来了深谙中国足球的救火教练专业户宫磊。

果不其然,在下半场的一次判罚中,争议的一幕出现了。于海在禁区内的一次铲球,被谭海果断吹罚点球。上港球员顿时就围着裁判理论,电视画面显示,于海是抢在特谢拉之前将球铲出底线。无论上港球员如何解释,谭海依旧不予理会,维持点球的判罚。也正是这个争议判罚,让上港再次处于落后,并最终输掉了比赛。

赛后上港球迷对于谭海的判罚表达了强烈不满,大批球迷聚集在球员通道外,高喊“黑哨”等口号,还有球迷高举100元人民币,讽刺谭海。

不过,主教练埃里克森对此反应则显得更加理性,他说输球了不会去抱怨裁判,不会去抗议。值得一提的是,发布会结束后,总经理隋国扬也是第一时间走到埃里克森身边给予安抚,告诉埃帅把重心放在明天的预备队比赛。

稿件来自《上海热线》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