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曼联砸1亿撬巴黎新皮尔洛 强挖法国欧洲杯砥柱


来源:凤凰体育

随着穆里尼奥入驻老特拉福德,曼联重建工作开始,据悉葡萄牙人将甩卖13名球员!考虑到阵容平衡,穆帅清洗多少球员,就会引进相应位置的球员来顶替,据悉马塔和费莱尼等中场球员都会离队,拿到新约的卡里克将逐步淡出主力阵容,曼联今夏在中场的位置上将强补。意大利媒体《罗马体育报》爆料,曼联盯上了维拉蒂,穆里尼奥打算用意大利球员为中场核心,打造一套心仪的阵容。

外媒截图

凤凰体育讯 随着穆里尼奥入驻老特拉福德,曼联重建工作开始,据悉葡萄牙人将甩卖13名球员!考虑到阵容平衡,穆帅清洗多少球员,就会引进相应位置的球员来顶替,据悉马塔和费莱尼等中场球员都会离队,拿到新约的卡里克将逐步淡出主力阵容,曼联今夏在中场的位置上将强补。意大利媒体《罗马体育报》爆料,曼联盯上了维拉蒂,穆里尼奥打算用意大利球员为中场核心,打造一套心仪的阵容。

现年23岁的维拉蒂2012年以1200万欧元的价格加盟巴黎,在法国逐步成为欧洲足坛最闪耀的组织型后腰,被誉为新皮尔洛;遗憾的是,由于维拉蒂做疝气手术,落选了意大利队,无缘出战今夏在法国举办的欧洲杯。虽然维拉蒂因伤恐缺席季前备战,但这不会影响到曼联对他的垂涎三尺,为了签下意大利中场,曼联甚至考虑出1亿欧元转会费!

据悉,维拉蒂与巴黎的合同2020年夏天到期,双方还有一年续约选项,目前他的年薪高达850万欧元。《罗马体育报》指出,曼联想签下维拉蒂,不仅仅需要在转会费上砸重金,还要提供给他一份超级合同才行。

在中场的位置上,曼联还考虑引进坎特,新帅穆里尼奥已经督促俱乐部赶紧与法国中场接洽,因为盯上坎特的豪门不少,曼联的竞争对手包括阿森纳、切尔西和巴黎;英国媒体《镜报》披露,坎特与莱斯特城的合同毁约金为2200万英镑,也就是说,只要坎特点头愿意加盟老特拉福德,那么曼联只需拿出这笔钱便可以签下这名铁腰。

过去一个赛季,坎特发挥极其抢眼,司职中场的他成为莱斯特城中场一堵墙,被誉为新马克莱莱,帮助狐狸完成了夺得英超冠军的神话,不仅成为年度最佳球员候选人,还进入了年度最佳阵容;眼下,坎特正跟随法国征战欧洲杯,与罗马尼亚的揭幕战,他发挥不俗,赛后得到主帅德尚的盛赞,称坎特是高卢雄鸡阵中不可或缺的球员,即便是换下博格巴,也不会考虑让坎特下场,这足以显示出他在法国阵中的地位。

(篱笆)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