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尤文祝福赫迪拉搞错国旗 德国比利时傻傻分不清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凌晨,2016年欧洲杯小组赛C组,德国2-0战胜乌克兰迎来开门红。比赛开始前,意甲尤文图斯俱乐部官方发布图片向德国国脚赫迪拉送去祝福,然而斑马军团却弄错了德国的国旗颜色。这就很尴尬了……呆梨习惯性坑德意志?元首又要愤怒了!

尤文祝福赫迪拉搞错国旗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凌晨,2016年欧洲杯小组赛C组,德国2-0战胜乌克兰迎来开门红。比赛开始前,意甲尤文图斯俱乐部官方发布图片向德国国脚赫迪拉送去祝福,然而斑马军团却弄错了德国的国旗颜色。

在制作的海报中,赫迪拉身后应该是德国国旗的黑红黄(从上到下),然而尤文却将颜色的顺序弄反了。黑黄红的顺序换做竖图,倒是跟比利时国旗一模一样。这一推特在发出后被球迷广泛转发,随后尤文官推删除了该图。

[责任编辑:姚天明 PS006]

责任编辑:姚天明 PS00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