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斗殴!巴神小镇度假卷入群架 一人受伤断三指


来源:东方网

意大利今晚将迎来与比利时的首场小组赛比赛,没有入选意大利大名单的巴洛特利在家中也不老实,意大利媒体曝出巴神卷入了一起意大利的斗殴案件,他在意大利北部城市布雷西亚的一家夜总会疑似与人发生斗殴。巴神这赛季

巴神惹麻烦

意大利今晚将迎来与比利时的首场小组赛比赛,没有入选意大利大名单的巴洛特利在家中也不老实,意大利媒体曝出巴神卷入了一起意大利的斗殴案件,他在意大利北部城市布雷西亚的一家夜总会疑似与人发生斗殴。

巴神这赛季被利物浦租借到AC米兰,但他的表现却始终不尽如人意,这也直接导致他无缘意大利大名单。在家中无事可做的巴神在家中过着声色犬马的生活,近日他被发现出现在布雷西亚一家夜总会的斗殴现场,他是否直接参与了这起斗殴案件还有待警方调查。

这起案件发生在一家名为“COCO沙滩”的酒吧,巴洛特利本想迅速离开,但却被一群公交车上的年轻人要求合影。随后因为一些口角起了争执,一名33岁的男子在这场斗殴中受伤严重,被迫截掉3根手指。巴洛特利当时和他的哥哥一起,似乎他本人并未参与斗殴。但也有目击者称巴洛特利参与了打斗,他为了报复那些出言不逊的人追赶了那些年轻人所乘坐的大巴,然后与他们发生了打斗,也有目击者称巴神迅速离开现场,但那些年轻人不依不饶地缠着巴神。

巴洛特利的哥哥伊诺克表示:“什么都没有发生,我们没有参与斗殴”。但很明显,没有跟随意大利参加欧洲杯的巴神无法在欧洲杯期间安心看意大利比赛了,他要在警察局接受调查,如果有证据表明他确实参与了斗殴,他在米兰的职业生涯也基本断送。

[责任编辑:孙扬明 PS004]

责任编辑:孙扬明 PS004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