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苏宁前主帅闪电再就业!俄甲劲旅官宣佩帅加盟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6月15日,俄罗斯甲级联赛球队库班俱乐部官方宣布,罗马尼亚教练佩特莱斯库成为球队新任主帅。在从江苏苏宁下课不久之后,佩特莱斯库很快找到了新工作。

佩特莱斯库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俄罗斯甲级联赛球队库班俱乐部官方宣布,罗马尼亚教练佩特莱斯库成为球队新任主帅。在从江苏苏宁下课不久之后,佩特莱斯库很快找到了新工作。

由于执教战绩不佳,江苏苏宁在本月初与佩特莱斯库终止了工作合同,而佩特莱斯库并没有选择回到罗马尼亚,而是来到了曾经在2009年执教过的库班。在那个赛季里,佩特莱斯库曾经带领球队以创纪录的80分夺得俄甲冠军。值得一提的是,在刚刚过去的赛季,库班不幸降级再次回到了俄甲,此番佩特莱斯库将重新开始在俄甲的执教工作。

在接受库班官网采访时,佩特莱斯库表示:“我很高兴能回到库班,我一直认为自己的第二故乡就是这里。当然,很遗憾现在球队降到了俄甲,不过我上一次来到球队的时候也是如此,因此我们能够解决这个问题。我们需要从头开始,在一年后回到俄超。这很困难,但也很有趣。”

[责任编辑:孙景波 ]

责任编辑:孙景波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