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超-登巴巴世界波兽腰两度救主 华夏2-2申花仍第2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晚,2016年中超联赛提前进行的第21轮赛事在秦皇岛奥体中心开始一场较量,河北华夏幸福主场2-2战平上海申花。上半场,曹赟定率先破门,姆比亚头球扳平比分,登巴巴世界波破门

登巴巴献世界波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晚,2016年中超联赛提前进行的第21轮赛事在秦皇岛奥体中心开始一场较量,河北华夏幸福主场2-2战平上海申花。上半场,曹赟定率先破门,姆比亚头球扳平比分,登巴巴世界波破门。下半场,姆比亚再次头球扳平比分。未能全取3分,但华夏幸福依然位居积分榜第二位,距离榜首的恒大5分。

击败山东鲁能后,河北华夏幸福的积分已经来到26分,仅次于恒大位居第二位。申花本赛季表现起伏,而这一战他们缺少红黄牌停赛的莫雷诺和瓜林两位核心。首回合比赛申花主场2-0击败华夏幸福,李铁被曼萨诺击败,此役华夏缺少了阿根廷边锋拉维奇,董学升依然成为单箭头,PK申花神锋登巴巴。

比赛开场不久,李建滨将热尔维尼奥铲翻在地,后者疼得直打滚,简单治疗后,热鸟继续比赛。第12分钟,吕征右路下底传中,曹赟定打弹地球,杨程将球没收。第15分钟,申花率先进球,前场断球后,王赟接应边线球在右路送出一记精准地传中球,曹赟定插上头球抢点破门,申花1-0领先。

第18分钟,姜宁中路妙传,董学升快速跟上抢点攻门,李帅飞身将球封出。第26分钟华夏扳平比分,卡库塔在右路45度角往禁区送出精准传中,姆比亚头球扳平比分,1-1平。第35分钟,申花快速进攻,曹赟定禁区线上闪开角度打近角被杨程封出,王赟禁区左路近距离补射击中横梁,马丁斯再头球补射又被杨程封出。

第39分钟,热尔维尼奥右路快速突破杀入禁区,随后打远角偏门而出。上半场补时阶段,金基熙传球,登巴巴观察了一下后,在禁区外几乎原地摆腿轰出世界波,皮球直挂右侧死角,杨程鞭长莫及,申花2-1华夏进入半场休息。

半场调整,上半场被铲伤的热尔维尼奥被罗森文换下。居吕姆滑铲拿到黄牌。第55分钟,华夏发动快速反击,卡库塔一路带球通过中场直扑申花球门,进入禁区后晃过补防的球员斜射打偏。2分钟后,秦升大力边线球掷向前点,马丁斯头球后蹭被门线解围。第64分钟,罗森文中路拿球远射打偏。

第67分钟,华夏再度扳平比分,姜宁开出角球,姆比亚中路抢点头球破门,完成梅开二度,华夏幸福2-2扳平比分。华夏换人,李行被高准翼换下。第75分钟,申花右路配合,张璐突然加速到禁区内,在右侧闪开空间拔脚怒射,杨程飞身侧扑将皮球封出近角。

第80分钟,姜宁开出前场定位球,居吕姆头球顶偏。申花换人,高迪换下曹赟定。登巴巴反抢姆比亚犯规染黄。秦升抽筋被王寿挺换下。第87分钟,姜宁左路下底,卡库塔包抄射门被挡了一下,李帅将球没收。下半场补时4分钟

,王赟出现抽筋情况。最终双方握手言和。(艾马)

河北华夏幸福首发:门将:19-杨程;后卫:32-丁海峰、4-金洋洋、22-居吕姆、16-廖均健;中场:27-热尔维尼奥(46'6-罗森文)、25-姆比亚、7-姜宁、30-李行(68'33-高准翼)、21-卡库塔;前锋:9-董学升

上海绿地申花首发:门将:27-李帅;后卫:30-陶金、3-李建滨、4-金基熙、8-张璐;中场:28-曹赟定(82'18-高迪)、26-秦升(86'5-王寿挺)、17-马丁斯、20-王赟、11-吕征;前锋:9-登巴巴

[责任编辑:赵婧甫 PS016]

责任编辑:赵婧甫 PS01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