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场抢戏神锋对决!申花土炮正名 华夏兽腰2场3球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晚,2016年中超联赛提前进行的第21轮赛事在秦皇岛奥体中心开始一场较量,由河北华夏幸福主场迎战上海申花,最终双方2-2战平。本场比赛,登巴巴与董学升的最佳射手之争本是焦

热鸟伤退姆比亚两球救主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晚,2016年中超联赛提前进行的第21轮赛事在秦皇岛奥体中心开始一场较量,由河北华夏幸福主场迎战上海申花,最终双方2-2战平。本场比赛,登巴巴与董学升的最佳射手之争本是焦点,但董学升未能破门,而登巴巴的风头完全被姆比亚抢走了。

本场比赛前,董学升打入7球,是本土最佳射手,高拉特打入8球,是外援最佳射手,两人居射手榜前两位,此番PK关乎着金靴之争。不过本场比赛最抢眼的是双方中场球员。比赛开始第15分钟,王赟接应边线球在右路送出一记精准地传中球,曹赟定插上头球抢点破门,申花1-0领先。申花本赛季基本都是靠外援破门,此前17粒进球土炮只打入2球,曹赟定此球也是为申花本土球员正名。

当然最大的明星还是华夏中场姆比亚。第26分钟,卡库塔在右路45度角往禁区送出精准传中,姆比亚头球扳平比分,1-1平。下半场又是姆比亚站了出来,第67分钟,姜宁开出角球,姆比亚中路抢点头球破门,完成梅开二度,华夏幸福2-0领先。

进球后,姆比亚非常兴奋,本场比赛,在缺少了拉维奇、瓜林和莫雷诺三大外援的情况下,他成为了最大的明星,华夏两度落后,姆比亚两度救主,算上上轮的破门,姆比亚在近2轮打入3球,“黑又硬”不仅在防守端是兽腰,进攻端更是铁塔。

最终的比分是2-2,从过程上来看,这无愧是本轮中超最好看的比赛,李铁和曼萨诺的对决最终也是握手言和,而最佳射手的PK,看起来依然还有很大的悬念。

(艾马)

[责任编辑:赵婧甫 PS016]

责任编辑:赵婧甫 PS01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