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心疼!68岁埃帅大雨中湿身 上港落后恒大10分争冠梦碎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19:35,中超联赛第21轮进行,上海上港坐镇主场1-1战平长春亚泰,联赛遭遇3轮不胜。此役,上港占据绝对优势,并且有多次机会锁定2-0的胜局,但最终,亚泰的一次无解世界

埃帅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19:35,中超联赛第21轮进行,上海上港坐镇主场1-1战平长春亚泰,联赛遭遇3轮不胜。此役,上港占据绝对优势,并且有多次机会锁定2-0的胜局,但最终,亚泰的一次无解世界波让上港的3分梦碎。大雨中,埃里克森带着帽子站在场边,68岁的老人看上去让人心疼。更让人绝望的是,上港已经落后恒大10分,争冠梦想已经基本破灭。

连续多线作战让上港将士倍感疲劳,但今天面对亚泰,他们的实力还是明显占优,武磊在半场结束前的进球是及时雨,下半场,埃神的凌空射门又击中横梁,没能早早锁定胜局的上港随后遭遇惩罚,而裴帅的世界波的确无解,上港只能仰天长叹时运不济。

让亚泰打入扳平进球时,现场镜头捕捉到了埃里克森,68岁的瑞典人在大雨中站着,虽然带着帽子,但身上早已经湿透了。对比一直坐在教练席上的李章洙,埃里克森的举动让人十分心疼。而上港目前的出局也让他十分无奈,球队板凳深度实在太差,这成为了上港的最大隐患。

现在,上港在联赛中已经遭遇3轮不胜,在1-1战平恒大后,他们1-2负于苏宁,今天又被亚泰逼平。最近5轮联赛,上港仅获1胜。此前他们一度获得联赛5连胜,但如今,糟糕的战绩让他们的争冠希望基本破灭,因为在积分榜上,他们已经落后恒大多达10分。

对于上港来说,他们的苦日子还没有到尽头,此役,球队外援埃弗拉受伤被担架抬下,看上去伤势不轻。如此一来,上港又损失了一员大将。接下来,上港的赛程依旧紧密,他们急需要在二次转会窗口期间补充强援。

今天,意大利媒体曝出上港希望引进巴西国脚胡尔克,此人正是恒大的猎物。但对比恒大,上港更需要这位强力前锋。吉安状态不佳、年轻的埃弗拉受到伤病困扰,上港的锋线不能由埃神和武磊苦苦支撑,如果能够引进胡尔克,对上港将是一个强有力的补充。

(周凯)

[责任编辑:赵婧甫 PS016]

责任编辑:赵婧甫 PS01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