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梦回04!郭士强率辽体夺冠 招牌转身上篮宝刀不老


来源:凤凰体育

NBA总决赛目前激战正酣,而处于休赛期的辽宁男篮成员们,也都没有闲着。郭艾伦和赵继伟参加国家队集训,贺天举则飞赴美国准备夏季联赛,而就连球队的主教练郭士强,也带着教练组的成员们参加辽宁省直机关篮球联赛,并顺利率队夺冠。

辽宁队微博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NBA总决赛目前激战正酣,而处于休赛期的辽宁男篮成员们,也都没有闲着。郭艾伦和赵继伟参加国家队集训,贺天举则飞赴美国准备夏季联赛,而就连球队的主教练郭士强,也带着教练组的成员们参加辽宁省直机关篮球联赛,并顺利率队夺冠。

郭士强招牌转身上篮

本次辽篮俱乐部成员参加省直机关赛,在角色上进行了互换,队长杨鸣担任主帅,韩德君担任领队。而队员廉明也曾在比赛中偷偷用手机拍下了三位教练在场上携手征战的瞬间,并且调侃说道:“观球不语,观看三教练打球这是什么节奏,打出好球和没处理好我该怎么说呢?”

换个角度再看看

而据辽宁衡润飞豹篮球俱乐部的官方微博今日发布的消息称,“在6月13日晚进行的辽宁省省直机关篮球赛决赛中,由郭士强、接君、张庆武、于学鹏、岳鹏飞担纲的辽宁省体育局队,以87比55战胜辽宁省农村信用合作社队,夺取冠军。”

郭士强国家队时期招牌动作

微博还随同晒出了辽宁队主教练郭士强背转身突破上篮得分的精彩图片,而这个动作是郭士强球员时代的招牌动作,无论是当初驰骋在CBA赛场,还是参加世界大赛,他的这一经典动作,都给球迷们留下了深刻印象。而从这张GIF图片来看,郭帅真可以称得上是宝刀未老。(ssnake)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