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圣归来!贝尔连续2轮任意球破门 他让C罗羞死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6月16日晚21时(法国当地时间6月16日下午15时),2016欧洲杯B组次轮,英格兰和威尔士在朗斯的博拉特-德勒利球场展开英伦德比战。此役,贝尔继上轮对阵北爱尔兰后,再次打进一粒精彩的任意球。连续2场比赛打进任意球,贝尔也成为第三个在单届欧洲杯上打入两个直接任意球的球员。

贝尔任意球破门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晚21时(法国当地时间6月16日下午15时),2016欧洲杯B组次轮,英格兰和威尔士在朗斯的博拉特-德勒利球场展开英伦德比战。此役,贝尔继上轮对阵北爱尔兰后,再次打进一粒精彩的任意球。连续2场比赛打进任意球,贝尔也成为第三个在单届欧洲杯上打入两个直接任意球的球员。

小组赛首轮,威尔士2-1力克斯洛伐克的比赛中,贝尔在第10分钟打入一记精彩的电梯球,这也是欧洲红龙欧洲杯史上第一个进球。英国媒体《镜报》坦言,贝尔的任意球技术确实炉火纯青,威尔士与英格兰的英国德比,大圣的绝技很有可能成为比赛的胜负手。贝尔的队友乔尼-威廉姆斯也盛赞贝尔:“首轮比赛,贝尔打进了一个精彩绝伦的任意球。老实说,对于威尔士而言,在禁区附近获得任意球,差不多类同点球,因为贝尔太擅长踢任意球了。”

贝尔任意球破门

此役,贝尔在第42分钟迎来爆发,鲁尼后场中路犯规,威尔士赢得中路任意球机会,贝尔在距离球门将近35码直接任意球起脚射门,皮球绕过人墙急剧下坠向右下角,乔-哈特飞身做出扑救并碰到皮球,但仍无力阻止大门失守。1-0!贝尔再次帮助威尔士在比赛中率先打破僵局。

这是贝尔本届比赛打进的第二粒直接任意球,贝尔成为1984的普拉蒂尼和1992年的哈斯勒之后,第三个在单届欧洲杯上打入两个直接任意球的球员。对于贝尔这粒进球,英格兰名宿莱因克尔评论道:“这个任意球很精彩,但是如果英格兰在小组赛就出局,那么这是欧洲杯最大的损失。”

也有网友调侃说道:“英格兰群星云集,宛若天宫,但是贝尔是齐天大圣。”此役,哈里凯恩也主罚过任意球,但是任意球直接高出横梁,网友也比较了凯恩和贝尔的任意球,“哈里凯恩也想学前俱乐部队友发个电梯球,结果发现自家电梯只能上楼,然后贝尔就给表演了一个,上上下下的享受。”

贝尔连续2场比赛打进任意球也让他的俱乐部C罗无言,据统计,C罗是世界大赛(欧洲杯+世界杯)最差的任意球主罚者,他在世界大赛已经主罚了34次任意球,13次被人墙封堵,13次打偏或者打高,只有8次射中门框范围以内,但是都被门将扑出。

[责任编辑:孙景波 ]

责任编辑:孙景波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