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埃里克森:上港目标亚冠+足协杯冠军 联赛争进前四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FIFA官网报道了对上海上港主帅埃里克森的专访,瑞典人坦言,上港本赛季的目标在亚冠和足协杯,联赛中,上港落后领头羊恒大10分,上海球队的联赛目标是希望拿到前四,确保下赛

埃里克森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FIFA官网报道了对上海上港主帅埃里克森的专访,瑞典人坦言,上港本赛季的目标在亚冠和足协杯,联赛中,上港落后领头羊恒大10分,上海球队的联赛目标是希望拿到前四,确保下赛季亚冠资格。

68岁的埃里克森已经来中国三年了,此前他曾执教广州富力,来到上港后,他也取得了成功,本赛季,作为亚冠升班马,上港已经杀入了亚冠8强,这样的成绩已经超出预期,但埃里克森有更高的要求,他的目标是亚冠冠军。

“我们现在还是三线作战,亚冠、联赛、足协杯,当然,每条战线我们都希望走的越远越好,我们想赢得冠军,联赛中,我们希望拿到明年的亚冠资格。”埃里克森说道。

FIFA认为,埃里克森已经在各个国家拿到了18个冠军,他希望在上海能有冠军进账,但联赛中落后恒大10分,足协杯和亚冠是更切实际的目标。埃里克森认为:“亚冠面对全北现代,这两场比赛将很难,到了这个阶段,每个对手都很强,所有不管碰到谁,都不会容易。”

FIFA官网盛赞了上港的攻击组合,“他们第一次参加亚冠,但孔卡、埃尔克森、武磊的三叉戟闪耀亚洲,尤其是孔卡和埃尔克森,他们是恒大拿下2013年亚冠冠军的功臣,为上港带来了经验,孔卡是球队中场发动机,而埃尔克森则是射手。武磊已经在亚冠中打进7球(包括亚冠资格赛),24岁的中国国脚在边锋的位置上茁壮成长,在国内和亚冠都保持着令人印象深刻的进球效率。”

谈到亚冠时,武磊表示:“全北现代是一支强大球队,但我们没有任何压力,到了淘汰赛,我们既要结果,也要向对手展现我们的实力,我们的目标是亚冠冠军,所以要做到最好。”

(周凯)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