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韩明星辱骂延边球迷 韩国脚发文暴怒回击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6月17日,据韩国媒体“hg-times”报道,韩国的电视明星金民修给效力于延边长白山足球俱乐部的球星尹比加兰发短信,用侮辱性的词汇谩骂他和延边的球迷,引来了外界的争议。随后金民修的团队出面澄清,说金民修的SNS被盗号,此事并非金民修本人所为。

外媒截屏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据韩国媒体“hg-times”报道,韩国的电视明星金民修给效力于延边长白山足球俱乐部的球星尹比加兰发短信,用侮辱性的词汇谩骂他和延边的球迷,引来了外界的争议。随后金民修的团队出面澄清,说金民修的SNS被盗号,此事并非金民修本人所为。

发送这些不堪入目的侮辱性语言的,是曾出演过《我家的蜜罐子》等电视作品的韩国演员金民修,在尹比加兰晒出来的截图中,金民修说延边俱乐部的球迷“不正常”,还有一系列不堪入目的粗俗性词语。尹比加兰将这些短信直接截图发到网上曝光,并且写道:“这是一个金姓演员发来的文字,你们觉得他是个君子吗?”

随后金民修的团队出面澄清,表示金民修的SNS“被盗号”,所以才出现了这些侮辱性的语言。对方甚至要求尹比加兰立即删除曝光帖,指责尹比加兰“既然认为这些语言不文明还公开发表,或许有其他的意图,居然抓住金民修的小错误不肯放手”。

目前,此事在中国和韩国的球迷中都引起了不小的争议,很多球迷都在谴责金民修的行为,同时也表示不能接受他团队的“洗白”。事发之后,金民修的个人社交媒体主页已经被注销,或许是迫于舆论压力,尹比加兰也已经删除了曝光帖。

[责任编辑:孙景波 ]

责任编辑:孙景波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