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祝福!滑雪公主李妮娜今大婚 小两口晒照太幸福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今天是个好日子,心想滴事儿都能成!”滑雪公主李妮娜刚刚在个人社交平台写下这句话,并晒出了一张照片,身着白色唯美婚纱的李妮娜甜蜜的依偎在老公身边

李妮娜微博晒幸福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今天是个好日子,心想滴事儿都能成!”滑雪公主李妮娜刚刚在个人社交平台写下这句话,并晒出了一张照片,身着白色唯美婚纱的李妮娜甜蜜的依偎在老公身边,今日大婚的这对才子佳人幸福满溢。

对此大家都送上了真挚祝福,体操奥运冠军邓琳琳第一时间送上祝福。此前央视著名主持人张斌爆料李妮娜的婚期定于6月18日,婚礼将在鸟巢举行。

李妮娜是三届世锦赛冠军和两届冬奥会亚军,2015年7月8日,李妮娜在社交平台晒出了和丈夫领取结婚证的照片。据了解,李妮娜的老公是北京一家主营“旅游超市”概念的国际旅行社的创始人也是股东之一。前一段时间,李妮娜和丈夫奔赴泰国拍摄了唯美婚纱照。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