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布里回美国看抢七战 预测:勇士至少赢骑士3分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6月18日,总决赛被拖进了生死抢七,这是在勇士3比1领先之后很难想到的。如今双方又回到了同一起跑线上,谁赢谁输还真难说。不过,马布里大胆预测,勇士抢七会赢,并且至少赢三分。

马布里回国看抢七战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总决赛被拖进了生死抢七,这是在勇士3比1领先之后很难想到的。如今双方又回到了同一起跑线上,谁赢谁输还真难说。不过,马布里大胆预测,勇士抢七会赢,并且至少赢三分。

CBA进入了休赛期,马布里抽空拍了一部电影。最近,这部电影开始拍摄美国的部分,马布里也回到了美国。而总决赛激战正酣,马布里尽管淡出NBA多时,但也关注着总决赛的进行。

总决赛被拖入了抢七,刚刚回到美国不久的马布里也有机会看一场抢七战。而且,马布里也已经买了门票,并且还会带上自己的儿子一起去观看。想买到抢七票也不容易,从马布里微博晒出的球票价格来看,一张就要人民币2万左右。

马布里买的门票是在116区8排1座,这一区域的平均票价要在3000美元左右,当然,对马布里来说,这样的价格也就是九牛一毛。

事实上,总决赛第六战马布里就看了,不过他是在家中看了这场比赛。马布里还在直播平台上跟球迷一起看球,吸引了百万观众一同互动。在马布里的微博中有球迷希望他NBA总决赛第七场结果做出预测,马布里在深思熟虑之后,终于发了微博,他写道,“我觉得勇士会赢,并且能赢至少3分。”

马布里:勇士至少赢3分

其实,马布里之前是力挺詹姆斯的,他曾表示,“现阶段詹姆斯是联盟最好的球员,不是库里。如果是总决赛抢七,最后5秒落后1分,我会选择杜兰特来投绝杀,我会让詹姆斯来传球。”而在总决赛第六战开打前,马布里还表示,“他是我见过的最强壮的球员,但现在他还没有用尽他的全部能量,他打到40岁依然能够在联盟立足。”

只不过如此力挺詹姆斯,最终选择勇士赢抢七,看来马布里还是看好勇士的团队篮球。确实,过去两战勇士没有打出自己的团队篮球,他们引以为傲的板凳深度不见了。其实,骑士也没有打出自己的团队篮球,但是詹姆斯和欧文强势的球星表现,帮助他们笑到最后。生死抢七,勇士会找回他们的团队篮球吗?

(艾斯)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