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晓霞无缘日本赛女单四强 里约放弃刘诗雯行吗?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18日,世界乒联巡回赛日本公开赛展开了倒数第二天的角逐。女单爆出了开赛以来最大的冷门,李晓霞以1比4输给了同队师妹朱雨玲(8-11,9-11,11-5,12-14,6-11);而

李晓霞不敌朱雨玲无缘四强

凤凰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18日,世界乒联巡回赛日本公开赛展开了倒数第二天的角逐。女单爆出了开赛以来最大的冷门,李晓霞以1比4输给了同队师妹朱雨玲(8-11,9-11,11-5,12-14,6-11);而刘诗雯则以4比0轻取了老对手帖雅娜(11-7,11-4,11-4,11-4),两人将在上半区决赛中直接碰面。里约奥运在即,在日本赛上,李晓霞和刘诗雯一负一胜,国乒单打放弃刘诗雯,真的是正确的决定吗?

国乒女单在里约选拔上遭遇幸福烦恼,李晓霞、丁宁和刘诗雯都是顶尖高手,并且刘诗雯还是世界排名第1的选手。最终,国乒忍痛割爱,放弃了刘诗雯。孔令辉指导当时的解释是刘诗雯心态不如丁李稳定,而且从去年到现在输了三场外战。但在日本公开赛上,李晓霞输给了朱雨玲,状态似乎并不够好,这或许给中国女队的里约之路增加了些许疑问。

而刘诗雯自从奥运选拔赛之后的稳定发挥,似乎在给所有看低她的人以回击。若李晓霞持续低迷状态,里约奥运想卫冕就悬了。反观刘诗雯,落选里约反而刺激了她,让她打出了自己应有的状态。但愿这次爆冷失利,能让李晓霞认识到自己的不足从而触底反弹。

其它方面,男单许昕4比1力克香港老将黄镇庭,抢下一个四强名额,他将在半决赛中内战马龙来争夺一个决赛名额;马龙4比0完胜日本男单第一人水谷隼(11-7,11-8,11-9,11-8),而张继科和樊振东的比赛将在稍晚进行。双打方面,女双已经提前锁定冠军;男双内战中,马龙/许昕组合以3比2艰难战胜队友张继科/樊振东(11-9,7-11,11-9,1-11,11-5),他们将与中华台北组合庄智渊/黄晟晟争夺冠军。(羽丰)

[责任编辑:何文暹 PS021]

责任编辑:何文暹 PS02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