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C罗逆天弹跳惊呆小球童 却被38岁老队友完爆了(图)


来源:凤凰体育

虽然C罗足球天赋稍逊梅西,但身体素质绝对比小跳蚤好太多,尤其是弹跳方面,葡萄牙巨星多次展示逆天弹跳完成头球攻门,令球迷印象最深的当属2013年对阵曼联的欧冠比赛,当时C罗力压埃弗拉头球攻门的瞬间,头部距离地面达到了惊人的2.93米,甚至比2.44米高的球门横梁还高出50厘米。

C罗惊人弹跳惊呆球童

然而却遭卡瓦略力压

凤凰体育讯 虽然C罗足球天赋稍逊梅西,但身体素质绝对比小跳蚤好太多,尤其是弹跳方面,葡萄牙巨星多次展示逆天弹跳完成头球攻门,令球迷印象最深的当属2013年对阵曼联的欧冠比赛,当时C罗力压埃弗拉头球攻门的瞬间,头部距离地面达到了惊人的2.93米,甚至比2.44米高的球门横梁还高出50厘米。

令人惊讶的是,今夜欧洲杯小组赛第二轮最后一个比赛日,葡萄牙与奥地利的比赛中,C罗争顶定位球遭完爆:比赛进行至第19分钟,葡萄牙获得一次定位球机会,多名球员在奥地利禁区内埋伏抢点,葡萄牙38岁中后卫卡瓦略竟然力压C罗完成了头球攻门!一名将近40岁的老将还有如此身体素质,而且还能够首发出战欧洲杯这样的大赛,不得不令人佩服卡瓦略对身体和竞技状态的保持。

在欧洲杯开赛前,欧足联官方做了一份参赛老将的统计,38岁的卡瓦略仅次于爱尔兰守门员吉文、匈牙利守门员基拉利、意大利门神布冯和北爱尔兰守门员卡罗尔等四名球员,参赛年龄第五老的球员,也是年龄前五中唯一一名位置非守门员的球员。

卡瓦略在波尔图成名,曾在切尔西和皇马踢球,是穆里尼奥的私交关系最好的球员之一,2013年开始为法甲豪门摩纳哥效力;国家队方面,卡瓦略2003年开始为葡萄牙踢球,迄今为止出场88次打入5球,除了本届欧洲杯外,还参加了2004年和2008年两届欧洲杯,2012年欧洲杯因被足协禁赛而无缘。

值得一提的是,比赛开始前,C罗领队进场时展示了惊人的弹跳,看的身边入场的球童目瞪口呆;即便如此,C罗在比赛中争顶,其弹跳还是遭年近不惑的卡瓦略完爆。

(篱笆) 

[责任编辑:李萌 PS012]

责任编辑:李萌 PS01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