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上港4轮不胜鲁能两月不赢球 说他们是亚冠8强你信吗?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晚,2016赛季中超第13轮的焦点之战打响,最终,山东鲁能主场0-0战平上海上港。两支赛季前有实力冲击冠军的球队,如今一个4轮不胜,一个8轮不胜,成了难兄难弟。颇具讽刺意

鲁能上港成难兄难弟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晚,2016赛季中超第13轮的焦点之战打响,最终,山东鲁能主场0-0战平上海上港。两支赛季前有实力冲击冠军的球队,如今一个4轮不胜,一个8轮不胜,成了难兄难弟。颇具讽刺意味的是,这两队都杀入了本赛季亚冠8强,如此强烈的对比反差,真让球迷觉得恍惚。

鲁能换了主教练,但还是一胜难求,他们遭遇8轮不胜,创造了队史最长的中超连续不胜纪录。从4月24日开始,已经接近两个月的时间了,鲁能在中超联赛中还未尝到过赢球的滋味,8场比赛3平5负,这三场平局最后的结果都是0-0。

13轮联赛,鲁能只拿到了10个积分,如果这样的得分效率持续到赛季末,鲁能铁定会降级。但庆幸的是,鲁能还有17轮比赛,马加特还有足够的时间追赶。不过,鲁能在8月份迎来三线作战,他们需要尽快的反弹,在联赛中摆脱排名倒数的尴尬。

鲁能的连续不胜让人意外,而上港的连续不胜,则是真累了。本赛季,上港是截至目前参加比赛最多的中超球队,他们亚冠杀入8强,还打了资格赛,足协杯仍没有被淘汰,联赛也踢了14轮。更要命的是,在埃里克森的眼中,上港只有13人可用,大多数板凳球员,埃里克森看都不看一眼。疲于应付的情况下,上港连续4轮不胜也就不会让人感到奇怪了。

并且,上港的苦日子还没有尽头,因为他们将继续三线作战,一旦埃里克森、孔卡或者武磊受伤,上港这个赛季就彻底没戏了。亚冠中,他们是头号热门,回到联赛,上港连续不胜,这样的反差只能说明,上港的实力还远不足以问鼎中超。

(周凯)

[责任编辑:赵婧甫 PS016]

责任编辑:赵婧甫 PS01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