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网友神评球衣被撕:幸亏彪马不做套套 多做女足球衣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欧洲杯小组赛第3轮,东道主法国队0-0战平瑞士队,获得小组第一顺利晋级淘汰赛阶段比赛。此役,瑞士队先后有3人次4件球衣被对手扯破,场上球员换球衣的次数超过了本队换人的次数。就此,有网友神评

“我拉,我拉”

凤凰体育讯 欧洲杯小组赛第3轮,东道主法国队0-0战平瑞士队,获得小组第一顺利晋级淘汰赛阶段比赛。此役,瑞士队先后有3人次4件球衣被对手扯破,场上球员换球衣的次数超过了本队换人的次数。就此,有网友神评称“幸亏彪马不做套套”和“我希望他们多做做女足的球衣”。

本场比赛的上半场,瑞士队就有3名球员在拼抢过程中球衣被撕裂,穆罕默迪、扎卡、恩博洛先后惨遭“魔爪”。其中,扎卡的球衣被博格巴扯烂地最为彻底,“春光”乍现无遗。下半时比赛,扎卡的球衣更是第二次被扯破,不得不到场边换上了他本场比赛的第3件球衣。

一场比赛3人次4件球衣被撕裂,瑞士队惨遭“Quadra Kill”。此外,贝赫拉米和格列兹曼还合力踩爆了一个皮球,也让这场稍显沉闷的比赛增添了不少的乐趣。

有网友评论道,“一言不合就撕名牌”,“本场比赛收获最大的是瑞士的球衣赞助商Puma。法国人好粗鲁好野蛮好大力,一场比赛撕破4件球衣,原来高卢人才是真正的战斗民族”,“上半场,阿迪的博巴扯坏了对手彪马的球衣。下半场,彪马的格列兹曼踩爆了阿迪的皮球。阿道夫和鲁道夫真是亲兄弟!”

“全场一片春光乍泄,队员在球场上上演真人换衣秀,这福利给的不要不要的。”,“这一场比赛告诉我们,不要买彪马的球衣&阿迪达斯的足球”,“瑞士队换球衣的次数超过了他们换人的次数”。最绝的还是这两位网友的评论,“幸亏彪马不做套套......”,“我希望他们多做做女足的球衣。”

(渐修)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