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际冠军杯经典之战:皇马大胜国米 穆帅KO巴萨


来源:凤凰体育

今年7月—8月,2016年国际冠军杯将在中国、美国和澳大利亚三个地方举办,曼城、曼联和多特蒙德3强将在中国上演豪门对决。自从更名为国际冠军杯以来,这项赛事已经举办了三届,带来了多场精彩比赛。以下,凤凰体育为您盘点国际冠军杯史上的5大经典对决。

皇马大战米兰

凤凰体育讯 今年7月—8月,2016年国际冠军杯将在中国、美国和澳大利亚三个地方举办,曼城、曼联和多特蒙德3强将在中国上演豪门对决。自从更名为国际冠军杯以来,这项赛事已经举办了三届,带来了多场精彩比赛。以下,凤凰体育为您盘点国际冠军杯史上的5大经典对决。

2013年8月6日 尤文1-1(点球8-9)国米

2013吉尼斯国际冠军杯第七、第八名排位赛在迈阿密阳光生活体育场打响,最终尤文图斯1-1战平国际米兰,在点球大战里,双方通过10轮点球大战,国米10射9中,最终9-8击败尤文图斯,夺取赛事第七名,尤文图斯垫底。阿尔瓦雷斯帮助国米领先,比达尔点球追平比分,皮尔洛任意球射中门框。点球大战里,乔文科、伊斯拉、瓜林射丢点球。尤其是伊斯拉在第十轮射中路半高球被卡里佐扑出,随后卡里佐怒射中路得手,点球战国米9-8胜!

2013年8月8日 皇马3-1切尔西

上半场比赛,马塞洛为皇马首开纪录,拉米雷斯2分钟后将比分扳平,C罗打进直接任意球将比分超出,半场战罢,皇马暂时2-1领先。下半场C罗梅开二度,终场前莫拉塔打进1球被判越位无效,最终皇马3-1击败切尔西,夺得了第一届国际冠军杯的冠军。

2014年8月3日 曼联3-1皇马

第21分钟取得领先,弗莱彻同鲁尼踢墙配合后传球,维尔贝克及时传球,阿什利-扬禁区左侧低射近角入网。第27分钟,皇马扳平比分,贝尔利用速度强突迈克尔-基恩在禁区左侧被拉倒,贝尔亲自主罚点球命中,1-1。曼联第37分钟再度领先,阿什利-扬左路传中,鲁尼争顶干扰卡西利亚斯判断,皮球落入远角,2-1。第80分钟,曼联扩大比分,香川真司右路斜传,埃尔南德斯小禁区左侧头球破门,3-1。

2015年7月27日 皇马3-0国米

此役,皇马尽遣主力出战,最终打爆国际米兰。第29分钟,马塞洛挑传,赫塞禁区右路卸球扣过穆里略距门12米处左脚低射破门,1-0!第56分钟,皇马角球被解围后二次进攻,瓦斯克斯右路传中,瓦拉内小禁区线上凌空扫入大门。皇马2-0领先。第88分钟,J罗主罚距门25米外直接任意球,他的左脚弧线球越过人墙转入球门左上死角!3-0,皇马大获全胜。

2015年7月29日 切尔西2-2(点球4-2)巴萨

这是最近一次瓜迪奥拉和穆里尼奥的对决。第10分钟,祖马传球,阿扎尔连过4人后突入禁区左肋12码处射入近角,切尔西1-0领先。第52分钟,巴萨扳平比分,,苏亚雷斯小禁区前挑射空门,祖马门线解围打中横梁下沿弹出,裁判判罚皮球越过门线,进球有效,1-1。巴萨第66分钟反超比分,拉菲尼亚传球,桑德罗禁区左侧弧线球射入远角,2-1。切尔西第85分钟扳平比分,卡希尔任意球混战中头球吊入空门,马西普出击一拳击中卡希尔面门令其鼻子流血不止。点球大战,哈利洛维奇和皮克先后罚丢,切尔西4中4获胜。

(周凯)

[责任编辑:孙景波 ]

责任编辑:孙景波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